百富榜NO.9:许 家印,2012年财富350亿元;公司:恒 大地产;行业:房地产、投资

  人物简介:许 家印,男,生于河南周口太康县,一个靠8年积累迅速拥有120亿元资产的民营企业家。他是第一个登上中国内地首富“宝座”的河南人。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十大慈善家,2005胡润百富榜第十一位,2005年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第三位。 广州恒大集团恒 大地产董事长。

  推荐楼盘:恒 大名都(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搜索)

  楼盘位置:松北区中源大道与浦南大街交汇处(松浦大桥下桥九零四研究所左转)

  最新动态:现推出低首付三年无息分期付款置业计划。每平米送1500元精装修。详细情况可到售楼中心进行咨询登记,为您提供房产百事通电话:400-606-6969转23212。

  项目简介:恒 大名都项目作为恒 大地产集团集萃十五年造城经验倾力构筑的生态滨水豪宅,以一种精品大盘的恢弘气势在松北筑起了一座奢装精品标杆。恒 大名都秉承恒 大独创的“国际9A精装体系”,与近300余家国内外一线家装品牌缔结战略合作联盟,在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中坚持极为严苛的 “精品检验标准”,实现房间全名牌精品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