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温暖逆行人|坐落于会展商圈旁的“金字”楼盘 现购房享额外97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7 17:25:48
摘要
由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乐居哈尔滨共同主办的“复苏经济·温暖逆行人”活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鼎力支持,联合房协、房企、物业、媒体多方的力量,推动龙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由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乐居哈尔滨共同主办的“复苏经济·温暖逆行人”活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鼎力支持,联合房协、房企、物业、媒体多方的力量,推动龙江房地产行业经济复苏,更为置业者提供选好房买好房的绝佳机会。新松·茂樾山正式释放了优惠政策信息。

  额外97折

会展商圈旁的“金字”楼

  绝佳板块 会展商圈辐射享受繁华

  项目位于长江路与香福路交汇南600米路东(距会展中心约3公里),项目围绕建设商务功能区、高级写字楼、集酒店式公寓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周边已经规划坐落了多个成熟小区或新盘,板块内的区域配套会愈加走向成熟,并且在2020年区域内已经迎来道桥等多项规划,未来哈东区域的发展腾飞指日可待。

 

会展商圈旁的“金字”楼

  品牌房企 实力雄厚 品质保证

  自新松企业集团进入冰城9年来,成功开发建设了新松·茂樾山、会展城上城等项目,始终都是有口皆碑的品质企业代表,在2020年初疫情爆发之时,新松企业集团积极抗疫,于小区中进行园区消杀工作,控制小区人员进出,出入检测体温,在业主最需要关怀的时刻挺身而出,保障了业主的安全,让业主十分安心。

  户型方正 南北通透

  项目全龄户型多样选择,三室户型可满足多种居住需求,二居室适合做婚房或者一家三口居住,得房率超高,是超多人选择的性价比户型。

 

会展商圈旁的“金字”楼


会展商圈旁的“金字”楼

 

  新松企业集团深耕冰城数余载,新松·茂樾山更是不可多得的好品质楼盘,潜力无限,如有意向购房请致电售楼处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