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榜NO.2:王健林,2012年财富650亿元;公司:万达;行业:房地产、文化产业

  人物简介:王健林,1954年生,任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十七大代表、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他还担任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机构的副会长等一系列重要社会职务。

  推荐楼盘:哈西万达广场(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微博 视频)

  楼盘位置:南岗哈西大街109号(哈西大街与学府四道街交汇处)

  最新动态:建筑面积均价9000元/平米,户型建筑面积区间在89平米到126平米之间,建筑面积89平方米,南向两室一厅户型,参考售价起价80万元。哈西万达广场万达华府164平米法式奢装豪宅认筹中,9月22日即将开盘。详细情况可到售楼中心进行咨询登记,为您提供房产百事通电话:400-606-6969转25563。

  项目简介: 哈西万达广场位于哈尔滨市哈西新区,于哈西大街、中兴大道、西宁南路和南兴街四条主干道的围合处,与哈尔滨西客站直线距离仅300米。占地约18.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哈西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斥巨资打造建设的哈尔滨第三座万达广场。项目集大型购物中心、量贩式KTV、电玩城、国际影 城、国际连锁超市、星级酒店、室内商业街、住宅底商、高档写字楼、精装SOHO公寓及高档住宅于一体,是目前东三省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