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榜NO.46:张力、张量父子,2012年财富150亿元;公司:富 力;行业:房地产、矿业

  人物简介: 张力,富 力地产总裁,1953年生,广州人,曾在天河区政府任职,后从事装修和工程设计生意,1993年正式投入房地产业。在日前发布的2012年福布斯中国房地产富豪榜中,张力以14亿美元排名第9位。张量,张力之子,30岁。近日,富 力地产总裁张力旗下的“力量矿业”在香港公开招股上市。据悉,力量矿业是富力地产董事长张力经过几年时间筹备设立后,把控股权转让给了其子、年仅30岁的张量。目前,张力和张量同时担任力量矿业的执行董事。

  推荐楼盘:富 力江湾新城(相册 论坛 微博 点评 地图搜索)

  楼盘位置:道里区友谊西路(紧邻顾乡公园)

  最新动态:项目工程进度现桩基已完成80%,项目销售中心预计于本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项目未来将会引进一所双语幼儿园。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详细情况可到售楼中心进行咨询登记,为您提供房产百事通电话:400-606-6969转80529。

  项目简介: 富 力江湾新城户型设计汲取了富 力地产多年打造高端豪宅的珍贵经验,与京城CBD腹地的中国顶级豪宅“富 力十号”一脉相承。其中最大的传世大宅户型拥有超过9米的轩敞会客空间,客厅与餐厅有机融为一体,结合超大的观景露台,体现大家族的超然气度。富力地产一直致力于营造文明社区,还原自然和谐于人居环境,积极推动城市建设进程,为整个中国市场建造大量高品质的住宅项目,而北京富 力城、北京富 力又一城、广州富 力城、广州富力桃园、天津富 力城、西安富 力城和重庆富 力城等单项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的旗舰项目更是其中的扛鼎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