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榜NO.82:张志熔家族,2012年财富115亿元;公司:恒盛地产/熔盛重工;行业:房地产、船业

  人物简介:张志熔先生,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之公司,股份代号为:1101)、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之公司,股份代号为:845)的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张先生在企业管理、房地产开发及投资方面拥有逾14年经验及在重工行业企业管理方面拥有约4年经验。彼于2002年获亚洲(澳门)国际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推荐楼盘:恒盛・皇家花园(相册 论坛 户型 微博 视频 点评 地图搜索)

  楼盘位置:道里群力新区群力第四大道与上江街交汇处

  最新动态:项目公寓4梯18户,主推使用面积32平方米至63平方米户型,起价7500元/平方米 均价8600元/平方米,14层以下全款可享98折优惠,贷款可享99折优惠。14层以上全款可享95折优惠,贷款可享97折优惠。详细情况可到售楼中心进行咨询登记,为您提供房产百事通电话:400-606-6969转60889。

  项目简介:恒盛・皇家花园户型设计以人为本,充分考虑人体工学和使用细节,格局气派方正,功能区分合理,动线自然流畅,采光通风良好。部分户型特别规划270度转角飘窗、北向景观平台、南向阳光花房,让四季阳光照耀每一个幸福角落。项目融入了恒盛地产厚积十六年的完美用心,集高层宽景公寓、酒店式公寓、风情商业街于一体,100%完全人车分流,人走人道、车行车路、互不干扰。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营造完美的城市天际线,打造尊崇的立面品质,同步国际豪宅流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