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天猫特价房丨汇智五洲城 对口九年一贯制学校 户型丰富 现房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09:50:45
摘要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年底钜惠,品质房企陆续参与,高性价比房源陆续上新,优惠惊喜不断!现汇智五洲城3期/5期项目也已入驻天猫好房,并推出限时购房86折优惠活动,叠跃户型,铂金双层公寓户型等均现房在售,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年底钜惠,品质房企陆续参与,高性价比房源陆续上新,优惠惊喜不断!现汇智五洲城3期/5期项目也已入驻天猫好房,并推出限时购房86折优惠活动,叠跃户型,铂金双层公寓户型等均现房在售,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汇智五洲城项目位于哈东新区,北起长江路、南至莫力路、西临五洲大道,东临香河路。总占地面积187万㎡,总建筑面积378万㎡。

天猫特价房 汇智五洲城

       楼盘亮点一:370万平米全配套生活城 自持卓健物业

       汇智五洲城是汇智地产在哈东打造的370万㎡全配套生活城,自身规划有27万㎡国际动漫主题乐园、酒店商务集群等业态。另外,项目还规划有大型商业MALL,涵盖超市、影城、肯德基、购物、美食、娱乐等齐全配套。

       汇智五洲城物业为卓健物业,拥有多年高层、5A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物业服务经验,可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与管理。

       楼盘亮点二:周边商业圈丰富 对口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汇智五洲城邻近会展中心、会展家乐福、香坊万达、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红博世纪广场、国际农业博览中心等商圈,加上自建商业集群,日常生活配套丰富且便利。

       同时,项目还毗邻5000亩的阿什河风景区,配备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以及吉的堡汇悦双语幼儿园,解决小区适龄儿童的入学问题。

       楼盘亮点三:现房在售 户型品类丰富

       汇智五洲城3期在售叠跃户型、铂金双层公寓,现房在售,买1层得2层。叠跃产品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户型,上下两层设计,动静分离,分区清晰,另外,汇智五洲城3期的叠跃产品均为三室户型,三世同堂的家庭居住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天猫特价房 汇智五洲城

       汇智五洲城5期同样现房在售,户型方正得房率高的两居室,功能分区清晰且实用的三居室,刚需刚改置业都能满足。

天猫特价房 汇智五洲城

       现在上天猫好房购买独家优惠特价房,不仅可以享受86折优惠,满足条件者还可享有抽取金条或天猫超市卡的专属权益。

       即日起,登录淘宝搜索“乐居房产旗舰店”,店内搜索“汇智五洲城”,或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花1万元锁定汇智五洲城的购房优惠名额,名额有限,限时抢购!

天猫特价房 汇智五洲城

       活动中购买特价房源,根据房源类别不同,购房者除拥有1元秒杀“小黑盒”、全民砍价、购券补贴等权益外,还可同时享受1个月的保价服务、网签专属礼包、专车看房、1对1专属客服答疑等更多天猫好房平台提供的惊喜福利。

       用户登录手机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频道,点击年终特惠会场即可开始挑选房源。不要错过,快来天猫好房选购你理想中的家吧!(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