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天猫好房丨松北新区国翠园 中式江南合院 建筑面积170-26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8 15:02:18
摘要
乐居买房讯 国翠园项目是由国企开发打造的完整复原苏州园林形制的中式别墅,也是哈尔滨首个南韵北居代表作。项目地处哈尔滨松北新区,紧邻哈尔滨北站商贸中心,升值空间可观。国翠园项目采用南工北作,南料北运,以“园、院、宅、阁四重结构”为布局,借鉴江南园林建筑规划,精心匠做的中式江南合院,是人居高品质改善宜居代

  乐居买房讯 国翠园项目是由国企开发打造的完整复原苏州园林形制的中式别墅,也是哈尔滨首个南韵北居代表作。项目地处哈尔滨松北新区,紧邻哈尔滨北站商贸中心,升值空间可观。

天猫好房丨松北新区国翠园

  国翠园项目采用南工北作,南料北运,以“园、院、宅、阁四重结构”为布局,借鉴江南园林建筑规划,精心匠做的中式江南合院,是人居高品质改善宜居代表作。项目建筑面积170-260㎡,庭院面积70-400㎡,户户推窗即见如画风景,尽享写意园林人居生活。

  目前,国翠园项目已入驻天猫好房,并推出了购房5万抵20万百亿房补优惠活动。活动数量仅限21套,截止日期2022年4月1日。

  即日起,登录淘宝搜索“天猫好房”频道,频道内搜索“国翠园”项目,或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参与并锁定国翠园购房优惠名额,同时还可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另外,无论购房与否,均可在天猫好房领取100元看房专车票,专车接送,轻松看房。还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参与活动吧!

天猫好房丨松北新区国翠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