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天猫好房丨珍宝岛·健康城 观江宜居住宅 享五区叠加红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5 15:54:41
摘要
乐居买房讯 珍宝岛·健康城项目是以健康为理念打造的宜居住宅,项目总占地面积414000㎡,由珍宝岛地产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周边规划有大健康文化活力基地、4A级文旅康养体验基地,预计未来将有2000至3000家企业进驻,可为3万余人提供就业,项目增值潜力大。

  乐居买房讯 珍宝岛·健康城项目是以健康为理念打造的宜居住宅,项目总占地面积414000㎡,由珍宝岛地产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周边规划有大健康文化活力基地、4A级文旅康养体验基地,预计未来将有2000至3000家企业进驻,可为3万余人提供就业,项目增值潜力大。

  项目亮点一:区域位置优势明显 叠加五区利好政策  

  《哈尔滨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中针对江北提出一体发展布局,规划江北一体发展形成“一带双轴、四心八组团”空间结构,其中珍宝岛·健康城项目就位于“四心八组团”其中的“环西科创中心”及“环西组团”两布局上,深哈产业园、国际博览中心、文旅城等一系列新配套、新产业、新投资将极大赋能该板块。另外,珍宝岛·健康城在享有所在哈尔滨松北新区原有政策福利基础上,还另享有高新区、自贸区、经开区、松北行政区资源红利,叠加五区利好政策,发展升值空间非常可观。

  项目亮点二:周边路网四横四纵 日常出行较多元        

  珍宝岛·健康城项目位于智谷大街西侧,紧邻滨水大道,周边路网布局四横四纵,自驾出行便捷畅通。向西行驶约1.8公里即可到达绕城高速(四环),约5公里可到达阳明滩大桥(三环),沿阳明滩大桥向南行驶约5.5公里,即可到达群力新区。另外,周边还配套有横贯松北新区东西两侧的智轨一号线,地铁4号线(规划中)以及多路公交系统,可为居民提供多元且便利的日常出行。

  项目亮点三:面朝江畔毗邻湿地 生态宜居优选

  珍宝岛·健康城南侧直线距离松花江畔仅300m,坐拥一线江景,视野开阔,景色怡人。项目东侧毗邻金河湾湿地公园,同时项目自身还规划建设有2.8万㎡的四季药理植物园林社区绿化,由此项目所在区域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远超主城区,非常适合宜居康养。

  周边配套方面分布有融创茂、枫叶小镇奥特莱斯、哈尔滨大剧院、太阳岛公园等多处休闲、购物、文旅去处。医疗资源方面,距离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仅6.5km。教育资源方面,项目距离哈尔滨新区第一学校约4km左右,同时项目自建双语幼儿园,北侧规划有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

  项目亮点四:超大楼间距 保证户户通透、采光优良

  珍宝岛·健康城项目设计有超大楼间距,最大楼间距可达125㎡,充分保证了两楼幢之间的居家私密性,同时也充分保证了每个户型的通透与采光。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86-124㎡的2居室及3居室,户型方正,得房率高,能够满足投资、刚需、刚改置业者的不同需求。

  目前,珍宝岛·健康城项目已入驻天猫好房,并推出了购房5千抵1万百亿房补优惠活动。即日起,登录淘宝搜索“天猫好房”频道,频道内搜索“珍宝岛·健康城”项目,或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参与并锁定珍宝岛·健康城购房优惠名额,同时还可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另外,无论购房与否,均可在天猫好房领取100元看房专车票,专车接送,轻松看房。还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参与活动吧!

天猫好房丨珍宝岛·健康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