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天猫特价房丨财智公馆 松花江畔观江现房 对口锦江学校 限时83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4 10:48:23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正值天猫好房年终钜惠活动进行时,众多优质房企携高性价比楼盘纷纷陆续入驻,品质房源不断,优惠惊喜不断。现财智公馆项目也已入驻天猫好房,并推出限时购房83折钜惠活动,最高购房可立减299370元。

       乐居买房讯 正值天猫好房年终钜惠活动进行时,众多优质房企携高性价比楼盘纷纷陆续入驻,品质房源不断,优惠惊喜不断。现财智公馆项目也已入驻天猫好房,并推出限时购房83折钜惠活动,最高购房可立减299370元。

       财智公馆位于主城区道里区二环旁,毗邻松花江畔,生态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目前,项目在售1、2、3号楼,建面90-150㎡。

天猫特价房丨财智公馆

       楼盘亮点一:地理位置优越 毗邻松花江畔 

       财智公馆项目地处道里区河松街与河山街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项目楼下即是公交站,公交线路众多,同时邻近在建的地铁三号线,日常出行十分便利。

       另外,项目距离松花江江畔仅400米左右,同时北侧紧邻哈尔滨顾乡公园,西侧紧邻道里区最大临江公园—松柏生态园,生态优势明显,非常适合宜居。

       楼盘亮点二:配套丰富 对口锦江中小学

       财智公馆项目楼下10000平米大型连锁购物超市、早晚夜市、休闲洗浴、美食街等日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另外,项目因坐拥道里、群力及爱建三大成熟板块,因此还可同时享受三大区域的配套设施,群力远大、王府井、居然之家、卓展购物中心等众多知名商业中心可快速通达。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对口九年一贯制优质教育资源锦江学校,且位置仅一路之隔,接送子女上下学非常便捷。另外,项目周边的医疗资源配套也非常丰富,三甲医院医大一、武警医院、红十字医院均在车程10分钟范围内。

       楼盘亮点三:双景观阳台设计 均现房在售

       财智公馆项目目前均现房在售,户型为两居室至三居室,建面90-150㎡。两居室户型方正,得房率高。三居室空间灵动,功能性强。另外,部分户型还采用双景观阳台设计,观江观景可自由切换,可为日常居家生活增添乐趣。

       正值年底购房优惠进行时,现在购房即可享受83折钜惠。即日起,登录淘宝搜索“乐居房产旗舰店”,店内搜索“财智公馆”,或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花1万元锁定财智公馆的购房优惠名额。

天猫特价房丨财智公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