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哈尔滨新区惠民补贴来了!买君豪新城住宅每户补贴10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30 14:27:58
摘要
近日,君豪新城千万购房福利放送全城!凡是购买君豪新城住宅者均可享受哈尔滨新区惠民补贴,每户补贴10万元!仅限100名!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近日,君豪新城千万购房福利放送全城!凡是购买君豪新城住宅者均可享受哈尔滨新区惠民补贴,每户补贴10万元!仅限100名!还有超值优惠三重礼强势来袭,没有套路,不玩花样。

哈尔滨新区惠民补贴来了!

  三重大礼 强势来袭

  

哈尔滨新区惠民补贴来了!

       疫情期间,君豪新城在购房补贴基础上再推出三重购房礼活动。

  豪礼一:买房即可抽汽车,助力业主实现有房有车有车位的幸福顶配!

  豪礼二: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房,直接奖励5000元现金!

  豪礼三:预约看房,到访即可领取一份健康防护礼!

  热销房源 全新加推

  君豪新城坐落于哈尔滨新区核心区位,占地面积600万平,规划有商业、住宅、学校、五星级酒店、特色风情商业街等9大亮点配套,是哈尔滨知名大型的综合型人居大盘。

哈尔滨新区惠民补贴来了!

  目前住宅产品在售瞰景高层、花园洋房、住宅式公寓。高层建筑面积区间为88-136平米,具备南北通透、总价低的优势;洋房建筑面积区间为117-150平米,疫情影响下,花园洋房低密、绿化率高的优势一再凸显;住宅式公寓建筑面积区间为45-120平米,小户型可作为投资选择、大户型公寓可商可住,更多元化。

  君豪新城项目现加推建筑面积75-120平米热销房源,买到即赚!

  精装商铺 超低首付

  哈尔滨自贸区利好政策落地,也意味着哈尔滨新区功能得到了再次升级。而君豪新城占据哈尔滨自贸区优势,为黑龙江省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中俄小商品贸易主战场,同时又为政府指定批发市场外迁承接地。各种优势于一身,凸显了项目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

  君豪新城精装产权铺,首付仅8万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