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哈尔滨师范附小校区房状元府即将入市!具体规划已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7 14:42:31
摘要
而哈尔滨南岗区——状元府的到来,打破了“老破小”、“分校”的尴尬局面,将以全新校区房面貌火爆入市!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全国买房看学区,哈尔滨当然也不例外。主城区南岗及香坊重点小学较多,但多为“老破小”高价学区房,真的是为了入学资格买一个不能居住的房子。而哈西板块中新建校区较多,多为哈尔滨重点小学分校部,教育红利让很多三口之家争相置业,区域房价更是一度蹿升。

  而哈尔滨南岗区——状元府的到来,打破了“老破小”、“分校”的尴尬局面,将以全新校区房面貌火爆入市!

师范附小校区房状元府入市

 城芯大境

  占据哈尔滨南岗主城区 二环旁优质小户

  状元府坐落于哈尔滨城市中央南岗区延兴街与测绘路交汇处,距学府路地铁站1公里、距理工大学地铁站仅800米,周边有44路、83区间、120路、150路、203路、37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说是位置优越,周边居住氛围醇熟。

师范附小校区房状元府入市

  状元府现房即买即住,住宅建筑面积40-130㎡,小户型居多,具备低总价及低首付的特点。项目的绝版地段和学区优势,更成就了资产巨大的增值空间。

师范附小校区房状元府入市

  总校基因

  对口师范附小总校,错过1年级可读2年级

  师范附小,哈尔滨“全国百强小学”,是有口皆碑的学霸级名校。47中学,“省级一类初中学校”,拥有90%以上的重点高中升学率,备受瞩目。状元府双总校学宅,对口师范附小总校以及47中总校“清华校部”,两大校部隶属于总校,实行一体化管理。

  插班优学

  错过可插班,双总校想上就能上

  状元府,给孩子更多成才机遇。错过师范附小一年级,在这里可插班就读二年级!错过师范附小,可插班47中,无需连读!即使错过47中初一,仍可插班入读初二!状元府堪称学龄家庭定心丸,让孩子弯道超车成为可能。

  跨区入学

  打破户籍屏障,跨区入学选状元府学宅

  黑龙江省教育厅新规颁布,民办校小升初不得跨区招生。想跨区入学,只能选择购买学宅!状元府已然成为跨区入学的极佳学宅,无论户籍何处,即买即入47中总校!错过师范附小没关系,47中照样读,错过47中初一,可直接读初二,状元府成为哈市最强升学牌!

  寓教社区

  4点半学堂,一站式接送及辅导,父母更省心

  状元府致力于打造全城罕见的优学社区,为孩子创造寓教于乐的社区服务与专业配套。

  “4点半学堂"陪伴孩子的小学初中,一站式接送及辅导,造就放学后一小时的学娱乐园。

  “家长学堂”对家长的教育方式进行培训,分享教育经验,帮助家长正确参与孩子成长。

  “全龄化游乐设施",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设置不同娱乐空间,针对3-6岁年龄段L童设置跳跳云等童趣配套,针对6-12岁及以上年龄段儿童设置大型滑梯、体能竞技设施等配套,让孩子尽享探索乐趣,拥抱欢乐童年。

  配套丰富

  城市中芯生活场,书香繁华两手抓

  归家是文人社区,出门亦有书香大境。学府路上,状元府坐拥百年城市文脉,项目四周环绕多所高等院校,哈师大、哈理工、林业大学等名校点染浓厚人文氛围,接力孩子的大学梦想。乐松广场、学府凯德广场、服装城等商业围聚,出门即繁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