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哈尔滨哈西房价高置业难?别慌!哈西这有首付12万的两室学区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8 09:11:56
摘要
哈西骏赫城分为7期开发,是哈西名副其实的超级大盘。哈西骏赫城目前主售六期书苑派产品,由21栋13或14层小高层组成,户型使用面积区间为36-88㎡,规划一室至三室户型,其中小户型产品居多。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哈西,向来是哈尔滨置业的热门板块,这里聚集了多个品牌购物中心及大量的写字楼,上班族白天在这里穿梭自如,夜幕袭来,带着满身疲惫坐上地铁,去往四面八方,或是学府路、或是秋林、或是哈南。

  据乐居哈尔滨统计,目前哈西板块内在售新房仅9盘在售,分别为哈西骏赫城、爱达·盛锦、爱达·晶品、爱达·尊御、爱达·壹号、华润置地·置地公馆、汇智中心、哈尔滨恒大珺庭三期、汇龙·巴黎第九区。其中华润置地·置地公馆、汇智中心为商业住宅,汇龙·巴黎第九区暂未入市,细算下来哈西可供选择的仅6盘。

  哈西今年买房机会点在哪里?

  大多数置业哈西的购房者一方面是看中哈西繁华的商业配套以及完善的交通配套,另一方面则是优质的学区配套。哈西板块内重点学校分布较为密集,几乎每个在售新盘均有对口学区,这对于三口之家及新婚置业的购房群体来说,哈西无疑是置业首选区域。

  但哈西的高房价让刚需族望尘莫及,1.7万/平的爱达·壹号,1.5万/平的恒大珺庭,逐渐成为改善置者的选择,安家至此普通住宅总价约150万上下。

  现在,一个崭新的机会来了!均价10000元/平,总价36万起,通透户型首付12万起,即可入住哈西。这就是距离哈西繁华商圈约10分钟车程的哈西骏赫城!

  哈西骏赫城作为哈西板块为数不多的低总价项目,从六期书苑派入市开始便吸引众多买房人关注。

  价值点1:户型面积较小 投资门槛较低

  哈西骏赫城分为7期开发,是哈西名副其实的超级大盘。哈西骏赫城目前主售六期书苑派产品,由21栋13或14层小高层组成,户型使用面积区间为36-88㎡,规划一室至三室户型,其中小户型产品居多。均价10000元/平米,通透户型首付12万起,具备总价低、首付低的优势。

哈西这有首付12万起的学区房

  价值点2:交通优越 10分钟畅达哈西核心

  哈西骏赫城位于哈双路与兴农大街交口处,自驾出发前往哈西万达商圈、红博西城红场商圈以及群力商圈仅10分钟车程,到学府凯德广场驾车仅需15分钟,距离医大二院、211医院也仅需10分钟车程。项目门前设有363、336、150公交首末站,公交出行同样十分便利。

  价值点3:幼小初一贯式教育配套

  哈西骏赫城学区对口南岗二幼、复华小学、十七中学(均已开学)。学校就在家门口,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同时节省家长接送时间,有效提高生活幸福指数。

哈西这有首付12万起的学区房

  同时,哈西骏赫城六期书苑派规划定向招商的教育特色商街,届时商街内将有国学、绘画、音乐等诸多种类兴趣学堂,同时还将引进四点半学堂,可为业主子女提供三餐与学习辅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