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年一定要买它!君豪新城45-127㎡全能公寓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7 13:36:14
摘要
君豪新城公寓建筑面积区间为45-127平米,户型从一室到三室之间,可满足刚需置业者的多重需求。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多个城市发布“禁令”,阻止人员流动。这样的情况对于节后返城的上班族来说,是一个致命难题。无数小区拒绝租客进入,社区实行劝返工作。很多租客不得不重新踏上归家路程,重新接受家乡的“隔离“。

  疫情之下,房子代表什么

  疫情爆发前,可能不少城市中的单身族觉着不买房没什么,租房也能满足生活需求。但是在疫情之下,不买房就等于被一座城市抛弃。也许谁也没有想过红色的房产本、那个身份证明会成为通关文书。

  如今看来,深耕一个城市,成为“本地人”的先决条件就是在这里拥有一套房产。而公寓拥有总价低,配套全、宜商宜住宜投资的灵活属性,可以作为上班族首套置业的首选类型。

  面对疫情 这也许是购房绝佳时机

  第一季度,有着楼市返乡置业及“楼市金三“两个重大销售节点,但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大部分房企的成交量相比往年均有不同程度下降。面对这样的情况,全国各大开发商纷纷出台力度较大的优惠政策,吸引购房者。加上央行近日下调贷款利率,减少一部分贷款利息,可以说这个时候去买房,省下几万块钱不是难事。

君豪新城建面45-127㎡公寓

  君豪新城

  哈尔滨新区商业地标

  公寓宜住宜投资

  君豪新城公寓建筑面积区间为45-127平米,户型从一室到三室之间,可满足刚需置业者的多重需求。

  公寓产品分为两种类型,为全能公寓及住宅式公寓。全能公寓特点为面积较小,置业门槛较低,多为一室一厅户型,适合单身族刚需置业。住宅式公寓特点为格局通透,分为南北通透与东西通透,室内格局与普通住宅相同,多为H格局两室及三室户型。

君豪新城建面45-127㎡公寓

君豪新城建面45-127㎡公寓

  从价格方面来看,君豪新城公寓产品价格要低于普通住宅。疫情期间,君豪新城推出特价公寓19万/套,超低的总价,绝对是开年钜惠。君豪新城住宅式公寓建筑面积86平米两室户型总价约45万/套左右,还能做到格局方正、户型通透、南北/东西两卧。

  君豪新城为超大型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高达600万平米,占地超3600亩,规划有君豪义乌小商品城、君豪商业广场、君豪天街、君豪天玺白金酒店等多重业态。居住于此,餐饮、娱乐、商业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君豪新城建面45-127㎡公寓

  公寓是一种较为灵活的投资方式。前期公寓自住,拥有总价低、首付低、还贷压力小的特点。后期居住改善,公寓可出租,用租金来偿还贷款。君豪新城目前房价较低,综合性价比较高,具有较大的增值空间。

  君豪新城依托哈尔滨讯新区地标级综合体,独享地标商业价值,引领城市生活与商务未来新高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