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华润置地·熙云府哈尔滨香坊改善盘 用品质提升老城区人居高度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07 11:33:31
摘要
华润置地深耕哈尔滨香坊3载,精著华润置地·熙云府项目,传承品质住宅匠造之精神。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华润置地深耕哈尔滨香坊3载,精著华润置地·熙云府项目,传承品质住宅匠造之精神。华润置地·熙云府新定义优居新标准,践行华润置地优居4.0体系标准,成就更适配冰城的高端人居时代。

  25载华润置地,精琢冰城奢居

  华润置地深耕东北十一年,全面洞悉现代人居品质生活的需求,创新提出优居4.0至优人居主张,从居住硬件到软件服务,诠释了华润置地住宅产品从空间物理层面到生活理想层面的品质升级。而作为华润置地优居4.0时代的标杆之作,熙云府从多个维度重新演绎冰城人居美学。

熙云府哈尔滨香坊改善盘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

  发达的交通路网是城市跳动的脉搏,更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而城市交通的发展,已成为加速区域发展的一个重要助推器,拥有便捷的交通,不仅能有效地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同时能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熙云府哈尔滨香坊改善盘

  华润置地·熙云府位于哈尔滨二环香坊城芯,坐享区域交通利好,毗邻二号线/三号线(规划在建中),近油街坊站(约800米)。地铁畅达,公交线路更是四通八达。项目位于香坊老城区,周边公交线路众多,多维交通贯穿交织,快速路网、高速路等多管齐下轻松直达全城。

  三大商圈环伺,领踞都会繁华

  繁华的商业,造就了令人期待的都市节奏,构建了生活在这座城里的人们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双重圆满,让幸福感变得更加立体。华润置地·熙云府毗邻安埠/会展/乐松三大醇熟商圈,可为业主提供舒适便捷的繁华享受。更享超市、医院、教育等完善生活配套,一站式便利舒享。

  50%超高绿化率,邂逅鲜氧居所

  华润置地·熙云府深以50%的超高绿化率筑就城市中难能可贵的生态胜境,真正做到了一半公园一半家。熙云府臻选数百种珍稀植株,以4:1标准全冠移植,打造四季园林,赋予园林生活美好的寓意,让人与景观互生互融。在阳台上,在窗前,就能俯瞰无限绿意,如果想离更近一点,下楼就能感受大树参天、绿草茵茵的自然风光,于唯美绿景中感受生活的惬意。

熙云府哈尔滨香坊改善盘

  南北通透布局,构筑美好人居

  华润置地·熙云府深项目整体设计均为南北朝向,与道路垂直,与城市整体规划更加协调。项目拥有南向三面宽的设计,户型格局方正,超100m楼间距,保证了采光和通风,给业主推窗即景的惬意居住感受。

熙云府哈尔滨香坊改善盘

  华润置地·熙云府规划三室产品居多,为香坊老城区内的改善住区。建筑面积115平米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做到了全明空间,室内格局方正,五浪费面积,且动线合理,是刚改家庭的热捧户型。

  销售动态

年终钜惠购房季,暖冬置业正当时,抢住城芯好房。建筑面积约97-130㎡阔景高层,年终钜惠9999元起/㎡,臻席愈少弥珍,机不可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