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快讯:2022年1-9月哈尔滨楼盘销售排行榜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9 12:16:17
摘要
2022年1-9月哈尔滨楼盘销售排行榜发布

哈尔滨楼盘销售排行榜发布

 乐居买房讯  10月10日,乐居新媒体联合乐居财经研究院发布《2022年1-9月哈尔滨楼市销售排行榜》。

  据悉,此次统计范围为城市在售热点新盘项目,统计周期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9月30日。榜单以企业填报、政府数据、机构数据、调研数据及公开数据加权汇总得出。

  《2022年1-9月哈尔滨楼市销售排行榜》显示,中海云麓公馆以10.57亿元销售额排名榜首,金地峯范紧随其后,龙创·睦邻位列榜单第三。第四至第十分别为:万科中俄国际城、万科智慧未来城、保利天悦、宝宇天邑环球港、新松璟荟祥府、万科金域悦府、新松未来ONE。

  从总体上来看,上榜楼盘销售金额整体均突破3.8亿元,香坊区成为上榜最多的地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的龙创·睦邻项目在2022年3季度哈尔滨新建商品房成交金额TOP10中位列榜首。

  另外,品牌房企万科以19.0亿元的销售业绩位列2022年1-9月商品房企业成交金额榜冠军,万科中俄国际城、万科智慧未来城、万科金域悦府等项目贡献较大。

  从销售面积来看,上榜楼盘销售面积均突破3.9万㎡,销售面积前三的楼盘为:中海云麓公馆、万科智慧未来城、万科中俄国际城。其中,保利天悦建面125-128平米全明三居室,获评“2022哈尔滨黄金周性价比十套NO.7”,总价120万左右,上车道里区群力西板块央企保利低密改善住宅。

  从销售套数来看,上榜楼盘销售套数突破200套,其中中海云麓公馆、万科智慧未来城、万科中俄国际城分列前三。其中,新松璟荟祥府是自2020年9月首次开盘后一直热销不断,项目位于北大荒生态园旁,整体规划15栋小高层、9栋高层及3栋联排别墅,目前准现房在售,建面约88-138㎡,预计10月30日交付。


标签: 市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