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推窗见江景!哈尔滨松北新区观江大三居,不心动都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14:04:44

乐居买房讯 如今安家不仅要有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依山傍水的好环境更是奢望。纵观哈尔滨环境宜人的江景房屈指可数,珍宝岛·健康城便是一处。项目位于松北区位于智谷大街西侧,紧邻滨水大道。项目南侧毗邻松花江,坐拥一线江景,国际人才公园、深哈智谷公园、科普生态湿地公园三座公园环绕,处处皆是风景。

珍宝岛·健康城效果图珍宝岛·健康城效果图

  珍宝岛·健康城项目打造建筑面积约86-124㎡多种户型,全方位不同视野观江,赏园。我们经常听到购房者常常提到的“南北通透”、“ 全明设计”、“ 视野开阔”、“飘窗”、“衣帽间”等,这些,在珍宝岛·健康城这个热销户型中皆可同时拥有。

珍宝岛·健康城户型示意图珍宝岛·健康城户型示意图

  珍宝岛·健康城建面约123.23㎡-124.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从整个空间布局来看,大开间双厅设计,多面通风采光,合理的进深与开间比例设计,空间上更显开敞舒适。客厅连通南向开放式景观阳台,全方位独享松花江及园林景观视野。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约3.9米开间餐客双厅设计,客厅连接南向观江阳台,加上北向明厨设计,与餐厅、客厅、阳台相连,又有合理的进深和开间比例,形成南北通透,清风对流的格局,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宜人。

样板间实拍图样板间实拍图

  餐厅与厨房相依而立。L型厨房设计,充分利用拐角空间,设置烹饪区域,延伸空间尺度,形成一条流畅动线,将空间最大化利用,省去不必要的传递过程和距离,可容纳多个人同时活动。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双卧观江朝南,均带大飘窗,采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空间开阔,配备独立卫浴与衣帽间,居住私密性强。次卧面积宽敞,不仅能满足亲朋好友来家小住,还可改造为儿童房、老人房等,空间百变实用。

  样板间实拍图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样板间实拍图

  该户型空间合理分配,动静区域划分明显。不仅临江观景,通风采光也俱佳。赠送飘窗及观景阳台独特设计,是难得一遇的高性价比、高得房率,是理想的观江户型。

珍宝岛·健康城沙盘实拍图珍宝岛·健康城沙盘实拍图

  珍宝岛·健康城目前在售小高层及高层产品,项目拥有超大楼间距、最大楼间距可达125米,户户通透,保证采光的优良。在售86-124㎡观江住宅,参考均价7200元/㎡,可市公积金贷款,一梯两户,预计2023年1月交房。

珍宝岛·健康城区位图珍宝岛·健康城区位图

  项目位于松北区智谷大街与紫旭路交汇处西700米,坐拥五区叠加政策利好。近邻杉杉奥特莱斯、融创茂、华润万象汇、大润发超市等商圈。哈尔滨大剧院、太阳岛公园、冰雪大世界等同时提供购物及休闲去处。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和智轨1号线都经停此项目,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公交线路陆续开通,满足出行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