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建面约125㎡轻奢全明三居 主卧套房自带衣帽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6 16:58:52
摘要
世界知名建筑师约翰·波特曼曾说:“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空间有着移情映射的功能,不一样的空间,氤氲不一样的生活,一处居所即代表一种人生。

  世界知名建筑师约翰·波特曼曾说:“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空间有着移情映射的功能,不一样的空间,氤氲不一样的生活,一处居所即代表一种人生。

  随着人生进程的推进,从一个人的简单到两个人的甜蜜,从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每多一间房,人生便迈进一个新的境界。因生活或家庭结构的改变,两房换三房,挑选舒适且实用的好户型是大多数改善群体首要考虑的因素。

  作为华润置地住宅体系里高端的萬象系——华润置地·萬象府,建筑面积约125㎡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在有限的面积上创造出了更人性化的功能性及舒适性。

  三开间朝南,采光十足,主次卧均带有大飘窗,对于提升房间的层次感实在是再好不过。开间达3.8米的宽阔客厅自带景观阳台,不仅延伸了客厅的长度,也可以提高客厅的采光度,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

  南向主卧3.3米开间,3.65米+1.65米进深,入户衣帽间设计,衣帽间与主卫共用同一个入口,早晨起来从卧室到衣帽间换衣服再到卫生间洗漱,一气呵成,功能性与私密性兼具。

  进深3.1米的厨房足够两人配合尽情展现厨艺,餐厅与厨房紧密相邻,在做饭的又同时能视线兼顾客厅,对于需要照顾小朋友的家庭而言更具实用性。

  入户门口直对玄关墙面,保护家中隐私的同时,又可打造玄关收纳,让空间利用率更高,实用性更强。

  作为华润置地高端系户型,深度考量全龄的生活特性和需求,功能分区更加合理,三开间朝南,双飘窗设计,全明通透,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的独特属性,由里到外阐释着生活的舒适感。

  华润置地·萬象府位于松北新区中源大道与祥安南大街交汇处。项目共规划8栋高层产品、8栋洋房产品,共计1218户。项目周边路网通达,商业配套与生活配套完善,临近融创茂、华润万象汇,19.1万平的新区公园都在项目左右,下楼即是。

  华润置地·萬象府位于中源大道与祥安南大街交汇处,项目规划精装高层1-8#建面约110--125㎡三居; 毛坯洋房9-16#建面约143㎡四居现已交付,仍有房源。在售高层2#、3#,主推建面110㎡及建面125㎡户型,均价约16000-17000元/㎡,三向朝南,南北通透。项目对口松北花园小学,预计2022年8月交付,车位在售约14万/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