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群力西区中轴楼尊 改善四室打造生活范本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0 23:30:16
摘要
近些年生活条件越来越优越,人们对于房子、对于空间、家的想法有了更多的要求和期许,一套好的住宅必然在格局、尺度、功能各方面都非常出色。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近些年生活条件越来越优越,人们对于房子、对于空间、家的想法有了更多的要求和期许,一套好的住宅必然在格局、尺度、功能各方面都非常出色。

  保利·天悦项目是保利集团打造的天字系产品。项目位于群力西区,近银泰商圈、群力远大商圈、金中环商圈、王府井商圈等。项目产品业态涵盖高层、小高层、商业,一期建面约89㎡—137㎡,二期建面约103—160㎡打造全龄化户型,其建面约160㎡F户型4室2厅2卫更是王牌产品,为购房者提供了满足更高生活的品质住宅。

  该户型是双通透4室2厅2卫户型,玄关进门既是餐客区,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分离设计保证家庭成员的起居私密性,拥有全生命周期的生活空间。

  此户型享6米大开间客厅,满足多种格局设计和分配,打造宽阔的休息空间。客厅南向朝阳,室内阳台,可满足哈尔滨市冬季长时间光照的条件,为室内做天然的杀菌除螨设计,为业主提供健康悠闲生活。

  四间卧室各不相邻,保障住户私人空间,主卧套房空间能满足绝大多数家庭对主卧大空间的需求。另外两间卧室南北相对,可以根据家庭需要来布局,最后一间可根据业主需求作为书房或是衣帽间,空间使用灵活,非常的实用。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并与厨房连接,动线流畅,形成一个纵向敞阔场域。隔而不分,将过道尽可能纳入双厅,减少面积浪费,餐客空间更大化。大幅提升客厅的视觉面积,增加生活的品质感。

  保利·天悦二期项目位于群力第六道与青山路交汇处,二期规划小高层1#、2#、5#、6#、9#号楼,高层3#、8#、7#、10#号楼,户型建面区间约105-160㎡,参考均价约11500-12500元/㎡(毛坯),预计2021年12月30日入住,项目主推2#楼建面127平米、3#号楼为楼王主推小四室建面148㎡、160㎡两种户型、10#号楼建面106平米、127平米,北区园林已实景呈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