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环西板块深哈核心区位大盘 建面88平米实用两居室 南北通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11:08:43

乐居买房讯 哈尔滨宝能城项目位于松北区世贸大道与智谷四街交汇处,规划普通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项目地处深哈产业园核心位置,借助产业园区发展东风,打造产城融合大体量楼盘。项目规划多面积段户型,可供多购房需求人群选择,户型规划方正不缺角,阳台设计增添实用性。

哈尔滨宝能城项目在售88㎡户型,此户型南北通透,方正格局规划,整体空间不缺角。

双卧为通透格局,通风性较好。厨房为U型设计,台面可操作空间大,紧邻餐厅,餐客一体动线更加流畅,空间利用性强。南向设置有户内暖阳台,可以在阳台处放置小桌椅,或者一些储物相关的家具,增加客厅的收纳属性,实用性更强。由于卫生间为无窗设计,可以在其中安装烘干架等物品,防止细菌滋生。

哈尔滨宝能城项目占地面积为1160000㎡,建筑面积为310000㎡,主推建面88㎡及112㎡户型。项目建设周期为5年,现在建设1期为2期,已经封顶。项目自身规划有商场、商业街、学校及演艺中心、大型会议中心等多商业配套,打造深哈板块内的产城融合大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