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评测报告丨哈尔滨融创文旅城在售建面约165㎡商铺 2层可规划4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5 11:02:18
摘要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位于松北核心地段,在售建面约165㎡双层商铺,2层可规划4层。

  点评内容:哈尔滨融创文旅城位于松北核心地段,在售建面约165㎡双层商铺,2层可规划4层。

 项目亮点

  •  自建大型文旅配套

  项目拥有融创乐园、融创茂、融创酒店群三大业态,是哈尔滨热门文化旅游目的地,居住价值显著。

  •   双层商铺 性价比高

  项目在售餐娱独立商街建面约165㎡商铺产品,双6米层高,2层可规划4层,性价比高。

  •   地段价值显著

  项目位于松北区核心区域,近享融创茂及乐园,约20万+常驻人口及旅游客流,客源旺盛。

 适合人群:

  项目在售建面约165㎡双层商铺,适合有商业需求或投资租赁型购房人群选择。

 价格分析: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在售建面约165㎡双层商铺,参考均价约12000元/㎡。同区域在售新盘较多,价格在9000-23000元/㎡不等。项目周边居住人口密集,根据案场指导价格对比分析,综合其品牌影响力、周边商业配套。客流量等因素,其商铺售卖价格适中,双层商铺可规划4层,性价比较高。

  评测师有话说: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自持融创茂等大型文旅配套,享便捷交通、商业配套,商铺产品未来升值、保值空间较大。

  楼盘规划描述: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占地面积约150万㎡,建筑面积约350万㎡,容积率2.5,绿化率约35%。项目推出住宅、高端洋房、联排别墅、临街旺铺、公寓等多类产品,周边配套十分成熟。目前仅余餐娱独立商街建面约165㎡商铺产品在售。

  项目建设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包括室外主题公园、室内滑雪场、电影科技乐园、融创茂、酒店群等,规划配套设施已兑现,目前已成为哈尔滨热门文化旅游场所。

 占地面积概述:

  项目占地约150万㎡,总建面约350万㎡,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体量较大。

 产品类型概述:

  项目推出住宅、洋房、联排别墅、临街旺铺、公寓等多种产品类型供购房者选择。

  车位比概述:

  作为文旅配套住宅,项目车位充足,可解决业主停车难的问题。

 评测师有话说:

  作为松北新区大型文旅项目,无论从规模还是在功能性上长远来看,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楼盘户型:商铺

  户型描述: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建面约165㎡商铺产品,双6米层高,2层可规划为4层,性价比高。

评测报告丨哈尔滨融创文旅城

  轨道交通: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毗邻新区智轨1号线融创茂站。新区智轨1号线是哈尔滨市第一条地上轨道交通,起点位于环西组团宝能城站,终点位于松浦组团的松浦观江国际站,横贯松北新区东西两侧。可直达东北虎林园、哈尔滨大剧院、哈商大北校区等地点。

  公共交通: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项目400米范围内涵盖万达娱雪乐园站、万达城中央云邸站、万达文化旅游公交首末站等多座公交站台,35路/145路/221路/230路/396路/4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此处。可通往东北虎林园、杉杉奥特莱斯商圈、哈尔滨大剧院、南极街、哈东站等地区,公共交通较为便捷。

  自驾: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位于世茂大道上。从项目出发沿世茂大道向东行驶约1.4公里可到达祥安南大街,沿该路向南途经阳明滩大桥行驶约7公里即可达到道里群力新区。从项目出发沿世茂大道向东行驶约4.2公里可抵达松北大道,沿松北大道向南约6.1公里即可达到道里区爱建商圈。

 评测师有话说:

  项目位于世茂大道上,毗邻新区智轨1号线融创茂站,周边多条公交线路途径此处,出行十分便捷。

  教育配套: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对口新区第一学校,项目距离该校约910米。3公里范围内有新区花园小学校、师范附小、哈尔滨市实验学校、第九中学(松北校区)、第十中学、第八十八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丰富。

  医疗配套: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距离哈医大四院(松北分院)约2.3公里,距离黑龙江省第二医院约3.9公里。

 商业配套: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3公里范围左右涵盖枫叶小镇奥特莱斯、华润万象汇、松北购物中心等商圈。项目自持融创茂、室外主题公园、室内滑雪场、电影科技乐园、酒店群等大型文旅配套,商业氛围浓厚。


  公园配套: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3公里范围内有新区中心公园、新区航天公园、喀秋莎公园、太阳岛西区外滩湿地公园。

 评测师有话说:

  作为松北新区大型文旅项目,哈尔滨融创文旅同时拥有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等优质新区配套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