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105㎡精装大两室 规划独立阳台 打造宽敞居住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0 16:41:47
摘要
香湾青城在售105㎡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南北通透,该户型规划有大开间客厅,约4.05m,满足多个场景的使用空间,朋友聚会以及日常玩耍小憩也不局促。客厅连接餐厅及厨房,动线流畅合理。

  乐居买房讯 香湾青城在售105㎡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南北通透,该户型规划有大开间客厅,约4.05m,满足多个场景的使用空间,朋友聚会以及日常玩耍小憩也不局促。客厅连接餐厅及厨房,动线流畅合理。

  双南北通透的格局充分保证室内通风,有利业主健康。双卧设计,书房可作为多功能空间灵活调整,在二胎及三胎政策开放的今天,可满足多人口居住需求。如果是两人居住,那么次卧也可以改装为储物空间,一举两得。

  具体看,餐客厅连体面积较大,空间感较强;卧室面积分布较为均匀,不会出现拥挤。


  香湾青城总占地面积约96000㎡,总建筑面积约300000㎡,容积率2.5,绿化率为30%。项目规划建21栋12-22层小高层住宅。整体采用全封闭、人车分流设计,规划建面约93-143㎡户型,主推两室及三室,均为南北通透格局,精装交付。

  香湾青城项目邻近多个公园,绿地资源丰富,小区内规划有4万方公园级私家园林,现已经实景呈现。项目整体打造低密高绿化的公园宜居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