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天猫特价房丨松北区汇智环球金贸城 对口风华学校 全户型南北朝向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09:32:30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正值天猫好房年终钜惠活动进行时,众多优质房企携高性价比楼盘纷纷陆续入驻,品质房源不断,优惠惊喜不断。现汇智环球金贸城项目也已入驻天猫好房,并推出限时购房88折优惠活动。

       乐居买房讯 正值天猫好房年终钜惠活动进行时,众多优质房企携高性价比楼盘纷纷陆续入驻,品质房源不断,优惠惊喜不断。现汇智环球金贸城项目也已入驻天猫好房,并推出限时购房88折优惠活动。

       汇智环球金贸城项目位于松北新区中源大道与浦南大街交叉口(迪卡侬东侧),占地面积19万㎡,建筑面积51万㎡,项目住宅产品在售2期3、5号地,3号地预计2022年7月31日交付,5号地预计2022年6月30日交付,支持公积金贷款。

天猫特价房汇智环球金贸城

       楼盘亮点一:地处新区金融商务区 多重业态一体化发展

       汇智环球金贸城位于哈尔滨松北新区,依托新区金融商务区重要地位,规划有商务金融、文化旅游、五星级酒店、商业办公以及生活居住等多重板块及业态,生活、工作、休闲、度假尽在其中。物业为自持物业卓健物业。

       楼盘亮点二:多元化交通出行 对口新区风华学校 

       汇智环球金贸城紧邻松北新区主干道中源大道,日常自驾便捷通畅。另外项目周边还配套有地铁2号线、4号线(规划)、智轨1号线以及多条公交线路,出行方式便利且多元。

       项目周边毗邻太阳岛、东北虎林园以及湿地公园,生态优越,适合宜居。项目对口九年一贯制新区风华学校及公办幼儿园,可解决小区业主家庭适龄子女的教育问题。另外,项目距离三甲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仅1km左右,日常看病就医非常便捷。

       楼盘亮点三:全户型南北朝向 通风采光良好

       项目采用一梯两户设计,全部户型均为南北朝向,格局通透,视野开阔,日常通风效果良好,采光充足。厨房采用U型设计,功能分区清晰且便于操作。另外,明厨明卫的设计也非常贴心实用。

天猫特价房汇智环球金贸城

       正值年底购房优惠进行时,现在购房不仅可以享受折扣优惠,还有机会享受抽取金条或天猫超市卡权益,房源数量有限,活动截止日期2022年1月31日。

       即日起,登录淘宝搜索“乐居房产旗舰店”,店内搜索“汇智环球金贸城”,或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花1万元锁定汇智环球金贸城的购房优惠名额。

天猫特价房汇智环球金贸城

       活动中购买特价房源,根据房源类别不同,购房者除拥有1元秒杀“小黑盒”、全民砍价、购券补贴等权益外,还可同时享受1个月的保价服务、网签专属礼包、专车看房、1对1专属客服答疑等更多天猫好房平台提供的惊喜福利。

       用户登录手机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频道,点击年终特惠会场即可开始挑选房源。不要错过,快来天猫好房,选购你理想中的家吧!(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