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88㎡如何同时满足干湿分离南向约3.7m大开间标准答案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4:49:35
摘要
现今房地产市场上,已经鲜少能见到对于大户型的大力宣传,取而代之的则是如何用最小的户型面积设计出最大的居住空间,而且为了空间居住的舒适性,屋内既要设计合理,南北通透,也要保证各功能分区不会过分拥挤,深哈·万科城在售的88㎡户型恰恰是如此,既通透又宜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乐居买房讯 现今房地产市场上,已经鲜少能见到对于大户型的大力宣传,取而代之的则是如何用最小的户型面积设计出最大的居住空间,而且为了空间居住的舒适性,屋内既要设计合理,南北通透,也要保证各功能分区不会过分拥挤,深哈·万科城在售的88㎡户型恰恰是如此,既通透又宜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深哈·万科城项目在售88㎡两室户型,南北通透,餐客一体,规划合理。

  该户型餐客一体,合并面积可达约28㎡,可以在空间上给人宽阔的视觉体验,主卧室面积约达13㎡,居住空间不局促,可以于屋中打造置物柜,增加实用性。次卧空间较小,倾向于做书房使用。其次,该户型卫生间可做干湿分离设计,增加整体居住舒适度。

  整体来看,该户型更适合两口之家或单身贵族居住。

  深哈·万科城地处哈尔滨新区“环西”板块,位于深哈产业园首期启动区核心位置,深哈·万科城项目打造建面约88-125㎡高层和建面约140㎡洋房,高层11000元/㎡,洋房13500-14000元/㎡。自配万科装修体系,携手华为5G智能家居。万科物业守候日常,贴心服务。

  深哈·万科城项目以产城融合为发展走势,构建大公园·新城市·无界智慧住区,项目作为万科首进松北的时代著作,整合三大城市公园、五个社区主题公园、六个园区口袋公园,多维一体规划景观及绿地系统,打造多功能低密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