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3月1-7日 冰城民生发展提速 先锋路热地3.9亿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1 10:42:14

  三月初,春回大地百废待兴,随着两会的召开,哈尔滨也陆续有多个民生规划出台,据最新消息,冰城今年拟实施市政路桥、交通、城市要素保障、人居环境改善、城市管理、新区建设等六大工程,共231个项目,总投资达12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7.4亿元。

  按照2021年哈市城市建设计划:

  市政路桥工程主要围绕完善快速路体系、激活土地资源、保障民生需求、重点产业配套等方面,计划启动路桥项目35个。

  城市要素保障工程,主要围绕供水、排水、燃气、供热、电力、通信等六方面,计划新启动要素保障项目24个。

  人居环境改善工程计划新启动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和公安监管场所基础设施配套、长岭湖办公用房基础设施配套等3个项目。

  城市管理工程围绕园林绿化、尚志公园开放改造、道桥维修、城市照明和垃圾场站等五个方面,计划新启动项目21个。

  新区建设工程围绕市政路桥、智能轨道交通、哈站北站综合交通枢纽、排水设施等四个方面,计划新启动项目5个。

  另外,哈市今年按计划继续推进市政路桥、公路、垃圾处理、源网厂站等143个结转项目。

  松北区作为哈尔滨重点发展区域,10项民生工程涉及57条路改造建10所幼儿园提升规划广受瞩目。与此同时,老城区也有佳音传来,香坊将添一座商业广场,多项目签约焕然一新更宜居住

  近日在哈尔滨市举行重点招商项目云视频集中签约活动,香坊区签署6个项目的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额181.12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总部经济、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形态,涉及智能制造研发中心、行业尖端产品基地、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项目集中落地。其中一项与市民非常息息相关的,就是铜锣湾广场项目,以香港铜锣湾集团的深厚商业底蕴与精细化运营能力为依托,总投资约40亿元,建设集生活服务、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和商业融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MALL、文化街区,助力香坊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此外还有投资约100亿元的建龙重工集团东北总部基地、总投资约40亿元的联东U谷·香坊科技创新谷、投资约1.12亿元的智慧住居解决方案研发示范基地、马可波罗瓷砖创新产品研发基地、华谛严寒地区新型钢结构装配式研发基地等项目。

  土地方面,哈尔滨土地市场开闸拍地,哈尔滨哈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拍得道外区南直路-先锋路周边地块,成交楼面价4971.66元/㎡。NO.2021HT001地块,被哈尔滨哈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摘得,成交价39739万元,成交楼面价4971.66元/平方米,溢价率0。

冰城民生发展提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