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9月7-13日 哈尔滨二手房房价3连降 新区经济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5 16:51:41
摘要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哈尔滨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5.3%;哈尔滨8月份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哈尔滨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5.3%;哈尔滨8月份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5%,同比上涨4.9%。

  为刺激市场活力,哈尔滨市政府将于近期向汽车、百货(不含超市)、家电通信、餐饮(含住宿业餐饮)、文化旅游等领域,投放2亿元消费券开展优惠促销。消费券将分批次发放,首轮投放1亿元,次轮发放时间和比例视首轮补贴资金使用情况而定。消费范围为在哈尔滨市注册登记的限上汽车销售企业、限上百货零售企业(不含超市)、限上家电和通信器材零售企业,哈尔滨域内餐饮(含住宿业餐饮)企业、文化旅游企业。

  9月7日,产业链龙头企业最高奖励200万元、支持产业链区内配套采购企业最高奖励500万元……为贯彻落实省、市“百千万”工程部署,推进哈经开区(平房区)产业集群发展,《哈经开区(平房区)产业链创新发展政策措施》即日起施行,将通过鼓励配套协同、产业链创新,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实现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9月10日,基建方面,道里区武威路顾新街至铁顺街路段建成通车。通车后,车辆从道里区城乡路,可经由武威路直接到达南岗区哈西大街,成为连接道里南岗的又一便利干道。

  此外,历经月余的紧张筹备,哈尔滨新区产业经济发展论坛在9月10日盛大启幕。知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教授莅临大会,并携多位产业领域专家共同解读哈尔滨新区产业经济发展趋势和深哈融合的广阔前景。政界、商界、学术界三方代表以宏观经济为背景,结合产业落地、民生升级及政策赋能等多方面论道哈尔滨新区并析势深哈,精心擘画新区未来发展蓝图,描绘深哈发展路线。

  在论坛的最后,与会的各位嘉宾共同点亮了哈尔滨新区(松北片区代表产业)地图。松北这片投资热土再次收获巨大瞩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