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7月20-26日 哈尔滨新盘集中入市 松北区占比37.5%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8 15:15:58
摘要
哈尔滨新楼盘的集中入市为整个市场提供了更多置业选择,并为市场注入了强大的驱动力 。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7月下旬,房地产市场政策方面收紧,全国各地频传管控消息围堵“假离婚买房”,进一步遏制投机炒房。与此同时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相对平静,本周暂无土地出让成交,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积累的土地存量在近2月集中出让后,土地市场进入平稳发展阶段。

  纵观7月,哈尔滨楼市已新添8盘入市,其中松北区热度最高,入市3盘!道里区紧随其后,入市2盘。道外、南岗、香坊三区各入1盘。

哈尔滨新盘集中入市哈尔滨新盘集中入市

  此外,就哈尔滨市政方面,旧改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本周“哈尔滨市江北一体化发展区2019年老旧小区主体改造项目——哈轴小区改造项目”已获批准建设,松北区物业供热管理办公室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依据招标文件,改造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北京路、利民东一大街与利民东二大街之间。该项目计划工期为2020年8月25日至10月30日。

  7月20日,哈尔滨松北区 F 片区 01、02 单元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该地块规划定位为以跨境合作、产城融合、都市绿岛、活力街区为主题的中俄产业园区。其中,园区内含 16 块公园绿地、2 块中小学用地。该宗地一期地块控制一览表显示,该宗地划分 47 处地块,规划确定居住用地规模为 30.04 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规模为 9.48 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规模为 11.41 公顷,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规模为 26.52 公顷,公用设施用地规模为 0.48 公顷。其中宗地内含 2 块中小学用地,以及 16 块公园绿地,绿地规模为 23.81 公顷,约 33 个足球场大小。

哈尔滨新盘集中入市中俄产业园规划

  7月21日,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颁布一则答复函,关于“鲁商置业省农科院”G-07地块公寓开发项目申请划分学区的答复函。在答复函中表示,现将G-07 地块公寓开发项目1594户公寓划分为学府学校学区(小学为铁岭小学鲁商分校、中学部为47中学鲁商分校)。

哈尔滨新盘集中入市

  7月23日,国家商务部决定,在哈尔滨中央大街等12条步行街中开展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试点。至此,哈尔滨中央大街步行街正式成为全国第二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

  7月24日,香坊区闽江路与香坊17路区域九年一贯制学校签约正式启动建设。校选址于闽江路与香坊17路交汇处,学校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7000万元,配置两座教学楼、一座综合楼、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力争建成为长江路沿线教育综合改革的标杆学校,为会展城上城、新松茂樾山、新松未来one、新松璟荟祥府、东鸿艺境、汇智五洲城项目住户子女提供优质教学环境。

  哈尔滨新楼盘的集中入市为整个市场提供了更多置业选择,并为市场注入了强大的驱动力,同时学区房方面的消息也牵动着许多置业者的目光。百花齐放的市场更有活力,未来哈尔滨房产将呈现怎样的趋势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