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冰城交警多举措力保“西大桥”封闭期间通行效率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02 09:51:39

4月1日,“西大桥”封闭施工后迎来首个工作日早高峰。据交警部门介绍,对比封闭施工前,交通拥堵情况略有增加,南岗地区及哈西区域交通运行整体平稳,未出现大面积、长时间拥堵现象,铁路街、汉广街及工建地道桥、教化街、文昌桥等分流道路交通压力较大,其他道路交通基本正常。

近一阶段,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部门为将“西大桥”施工对交通影响将至最低,深度调研、精心施策,着重开展五方面工作:一是优化导改方案,提前1个多月对接项目及设计部门,先后召开不同层级的方案讨论会7次,指导设计单位4次修改完善,力求导改方案最优。二是提前广泛宣传,对外发布调流通告,同步通过“声、屏、报、网”“两微一抖”等形式广泛宣传。突出“人性化”服务,印制1000份宣传彩页,发放至机关企事业和社区学校,解读施工封闭情况,设计分流路线,指导群众科学出行。三是配套完善设施,指导项目单位安装迁改护栏4000米,增设各类标志275块,调整交通标线8000平方米,取消路上泊位164个,新增临时信号灯2处,调整铁路街、汉广街、西大直街等沿线信号配时35处。四是强化勤务部署,提前一周对60名交通疏导员开展业务培训,增设疏导点位54处、巡逻线路7条,同步加强施工区域及周边的动态巡控、视频巡检、现场监测各级力量,部署该区域总警力人数近180名。五是强化部门联动,主动会同交通部门优化调整25条公交线路运行方案,会同属地街道办事处走访沿街商户及居民、清理汉祥街占道市场,陪同区教育部门深入校园发放《一封信》、开展实地宣教。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持续观测“西大桥”施工周边区域路网运行状况,根据流量变化,及时相应调整交通组织措施,加大疏导力度,力争将封闭施工给交通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来源:冰城 +客户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