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通江街这一区域将临时单向封闭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5 20:44:36

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为配合地铁3号线工程施工,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顺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公安交管部门将临时调整施工区域及周边路网的交通流量,并发布相关绕行路线及出行提示。

一、封闭路段施工期间,将临时封闭通江街(通江胡同至友谊路)单向交通。

二、封闭时间: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7月30日。

三、绕行路线:道路封闭期间,通江街由南往北方向,可分别从通江街—上游街—尚志大街;通江街—大安街或红专街、中医街;通江街—通江胡同—高谊街—上游街—经纬街;或者通过远端经纬街、尚志大街绕行。

四、临时交通组织措施:为保障绕行路线道路通畅,结合通江街周边道路实际路况,尚志大街(森林街至友谊路)调整为双向通行。

交警部门提示:上述施工区域周边道路承担分流功能后,通行压力激增。请广大市民尽量避免在此区域通行,确需进入该区域的,建议乘坐公共交通或通过导航APP指导通行。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区域交通流量变化情况,适时动态优化调整各项交管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封路施工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同时,对违反施工期间通行管理措施的行为,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来源:冰城+客户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