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醉美音乐 音你精彩|汇龙业主私享音乐会,聆听美好,品味盛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30 12:17:53

在美好的冰城盛夏,以“你好!音乐之城”为主题的“第36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将于8月盛大启幕。

为喜迎“第36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积极响应音乐会群众文化活动板块指导思想,丰富社区业主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文化氛围,欣汇龙物业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使命,7月21日-7月30日,哈尔滨、大庆、牡丹江三城、14盘的汇龙小区成功举办“美好生活 永不‘落夏’消夏音乐节”。来自柒零捌零城仕公馆、巴黎第五区、汇龙北纬45°、汇龙十九街区、汇龙温莎花园、外滩首府(哈)、半岛首府、汇龙澜湾九里、汇龙拾光里、巴黎第九区、汇龙玖和琚、汇龙花溪半岛、大庆汇龙玖玺首府、牡丹江汇龙外滩首府的欣汇龙物业14个在管社区的汇龙业主们度过了一段惬意、悠美的盛夏时光。

巨擘联袂 奏响生活美妙乐章

7月21日,“消夏音乐节”第一站在巴黎第九区园区下沉广场如约而至、震撼开场。欣汇龙业主、汇龙艺术团自编自演了近30个节目,歌曲《我们的中囯梦》、模特《中国茶》、舞蹈《江山颂》……夏日星空之下,灯光渲染出令人陶醉的氛围,美妙音符、肆意热舞、甜蜜美食作伴,汇龙家人们都享受在这一场意义非凡的视听饕餮盛宴。

“消夏音乐节”14个物管项目的主题、节目类型各有不同,其中巴黎第九区的藏族舞《吉祥》由九人共同表演,舞队身穿藏族特色服装,让业主们能够零距离接触藏族舞、感受藏族舞的魅力;巴黎第五区的合唱《歌唱祖国》集结了强大的音乐名家阵容,乐器演奏阵容也十分强大,优美动人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响彻整个园区,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十九街区的扇子舞《东方红》由军民街道艺术团16名成员倾情演绎,场面宏大;玖和琚带来的舞蹈《我爱你中国》,服装、道具非常靓丽,整支舞蹈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感觉;澜湾九里的演职人员多为哈尔滨京剧院、哈尔滨艺术团退休人员组建,具有丰富的表演经验,精彩的戏曲表演《智斗》、《军民鱼水情》引爆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好评如潮。值得关注的是,汇龙花溪半岛小区特别邀请到哈洽会开幕式民间艺术团实力助阵。

上左:巴黎第五区,上右:汇龙北纬45°,下左:汇龙温莎花园,下右:哈尔滨外滩首府

上左:半岛首府,上右:汇龙澜湾九里,下左:巴黎第九区,下右:汇龙玖和琚

左:汇龙花溪半岛,右:牡丹江汇龙外滩首府

玖玺首府

浪漫曲调,嘹亮歌声,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数百名汇龙业主共享汇龙社区消夏音乐节的饕餮音乐盛宴。为期10天的“汇龙消夏音乐节”用音乐、歌声、舞蹈,以及无限的热情,打破了汇龙三城十四盘夏日的沉闷,拉近了夏日里邻里间彼此的距离。

共享天籁勾勒温暖文化社区

本次消夏音乐节,特别鸣谢汇龙艺术团、巴黎第五区艺术团、福园社区-戏曲艺术团、军民街道办事处、天恒社区、三棵社区等一群爱好文艺同志的倾情演出,他们“吹、拉、弹、唱”可谓是样样精通。

据欣汇龙物业项目经理介绍:“如今欣汇龙物业已有在管项目14个,而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园区氛围、打造幸福美好生活,欣汇龙物业始终用心在路上。此次消夏音乐节,欣汇龙物业不仅为广大业主搭建了自我展示的文艺平台,还提升了物业和业主之间的沟通频率,既丰富了业主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业主彼此间的联系,让人与人之间的情谊更有温度,让整个小区真正成为欢乐和睦的大家庭。”

璀璨灯光点亮夜晚,与其说欣汇龙物业社区消夏音乐节是一场献给业主欢乐的音乐盛会,不如说是欣汇龙物业为所有热爱生活,心怀梦想的人们所举办的精神盛会。

同样,欢乐的音乐舞台为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汇龙家人们都带来了难忘的回忆,演出得到了各小区业主们热烈反响,叫好声不断。“歌声婉转悠扬,让人陶醉其中,咱们汇龙人才辈出!”现场众多业主纷纷发送朋友圈为本次音乐节点赞,并在业主群感谢物业精心筹备此次活动。

完美落幕 美好生活未完待续

一曲终了,美好未完待续。此次音乐盛会在业主皆尽兴的热烈氛围中圆满落幕。

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在每个汇龙小区精彩上演,充分展示了汇龙业主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社区喜庆祥和、团结奋进、和谐邻里、文明进步、物业业主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同时,更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展示了冰城基层群众的形象和风采。

尽管相聚时短,但陪伴来日方长。未来欣汇龙物业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提升广大业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多惊喜活动,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