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哈尔滨首个滨湖商业街区!开创“商业+文化”沉浸式购物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0:13:40
摘要
伴随着哈尔滨日新月异的发展,道里群力新区,正开启着潜力无限的城市新界面,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临江滨水、上风上水,浓缩了哈尔滨的历史文明。以中央活动核心区为空间结构布局,依托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地铁3号线的交通势能,赋予哈尔滨西南部人文、地利、交通的发展先机和天然优势。

  乐居买房讯 闫丽杰 伴随着哈尔滨日新月异的发展,道里群力新区,正开启着潜力无限的城市新界面,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临江滨水、上风上水,浓缩了哈尔滨的历史文明。以中央活动核心区为空间结构布局,依托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地铁3号线的交通势能,赋予哈尔滨西南部人文、地利、交通的发展先机和天然优势。

  翠湖·新天地选址群力新区,融江路与群力大道交汇处,紧邻滨湖景观带。将欧式宫廷古典文化与城市现代元素相结合,打造以临街商服、独栋商业别墅、下沉式广场,打造的沉浸式商业街区。

  以城市资源为基底,聚合商务、商业、文化和健康休闲展示为一体,形成多元文化交汇的世*级城市会客厅。

  独特人文生态街区

  沉浸式互动商业体验

  翠湖·新天地整体规划呈钻石形态,搭配宫廷式建筑风格。集合临街商服、独栋商业别墅、下沉式广场,打造的沉浸式商业街区。商业涵盖零售、餐饮、儿童、娱乐、健身、服务、文化、生活配套等多元业态,辐射1.5公里范围内约20余个高档住区,常住人口近30万人。为消费者带来融合文化与景观的高端商业体验。


  商街呈现层次丰富的立体商业公园形态。不仅地下空间实现了互联互通,一层空间与下沉式广场节点相连,并与二层空间的空中连廊,形成立体观光的空中商街,即便在空中,商业也一气呵成。

  整个商街规划,既有立体的纵深,亦有横向的钻石美学形态,欧式宫廷建筑风格更续写着哈尔滨城市的文明,传递着民族文化融合。

  不同与其他特色主题商街,翠湖·新天地将水系这一自然要素,被无限强化之后,与公共空间和景观、步行体系糅融一体,而咖啡馆、餐厅、酒吧、零售店等,仿佛星辰嵌入滨水的天幕,粼粼一池风华。打破商业与自然边界,让消费者在休闲购物时,与自然形成沉浸式互动体验。

  漫步在翠湖·新天地商业街区,优越的滨湖特征,使得整个建筑群皆围绕水岸展开。内部则用内街串联起整个商业群落,形成丰富的亲水区域,放眼望去,坐落有致。

  商业街区 稀缺资源

  新一代场景商业标杆

  项目总体规划上,翠湖·新天地定位为滨湖商业街区,融合文化、购物、餐饮、娱乐和观光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但也各不相同:

  •   下沉式广场打造生活服务街区,一楼规划精选超市、鲜花礼品、医美理容等,二楼规划健身会所、西餐格斗酒吧、艺术教育等。

  •   沿街商服规划高端餐饮、内街商服规划酒吧、音乐餐厅、娱乐会馆等;

  •   滨湖独栋商墅打造私人会所等。

  荟聚国际商务酒店——希尔顿·欢朋等世*级商业资源,对标一线城市精品商业,树立新一代场景商业标杆,为城市营造全新的高端商业图景。

  在丰富业态组合的同时,为区域内人们带来更多的品牌选择,提升人们的休闲、购物、娱乐、味蕾等多重体验。另一方面,彰显了宏润集团作为品牌资源丰富的商业地产企业,品牌对其运营能力有着高度的认可。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区别于周边商业形态,翠湖·新天地属于滨水商业街区,主体是联排建筑结构,另加部分独栋商墅。这种建筑形态可以为商家在结构改造、装修美陈、形象展示等方面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商家可针对自身品牌文化及定位对建筑进行改造,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个性门店。

  随着希尔顿·欢朋国际商务酒店、蓝钻泳池健身会所、卢福楼等合作品牌商家的陆续入驻,将为翠湖·新天地滨江商业街区带来繁华的商业前景,投资价值再添保障。

  翠湖·新天地

  大势已成,繁华待启

  邀你一同鉴享财富机遇

  地址:群力大道与融江路交叉路口往东南约16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