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城人“老房免费置换新房”至高补贴40万,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助力改善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8 13:31:35
摘要
被老房子“约束”着的生活限制了多少人的美好生活向往,想要住上更大更好的新房子,一直都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与生活理想。

被老房子“约束”着的生活限制了多少人的美好生活向往,想要住上更大更好的新房子,一直都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与生活理想。但由于资金问题不是所有人都能很豪横地买新房,所以卖老房换新房是大部分人的选择。

但老房换新房过程中也需考虑各种问题。是先买新房还是先卖老房、老房挂出数月却无人问津、出售流程中缺乏经验踩坑、老房急于出售而没有卖上好价钱……

那么,有没有一个可以一步解决以上所有痛点,让换房置业变得轻松便捷的完美方案解决呢?还真有!

李女士 37岁

绿地推出老房焕新房最高补贴40万,这次我终于能得到实惠了

家住道外区的李女士一直想从2房改善到3房,但由于疫情影响置换计划一再搁浅。今年3月连续找了几家中介,由于挂牌的价格都偏低,离她心中的理想价格相差甚远,到现在都没有售出。了解到绿地·东北亚国博城推出老房焕新房最高可以补贴40万的活动后,李女士决定参加,老换新一站式的流程省心省力,老房子可以卖出她期望的价格,也可以同步选到满意的新房。

丁先生 56岁

早就听说绿地国博城周边配套完善,这次老房焕新房我必须来参加

丁先生家中有一套房龄超过20年的70平的二手房,小区环境不好,出行就医、接送孙子上下学都不是很方便,对于这样的老房子,他想脱手好几年了。了解到绿地这次推出老房焕新房最高可以补贴40万后,丁先生动心了,他想来绿地置换新房,这样未来距离医院和学校都很近,生活起来就更方便了。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

“以旧焕新”一站式换房  轻松解决改善难题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基于购房者的真实需求出发,深刻理解当下的需求痛点,特此推出“以旧焕新改善家计划”,老房免费换新房,额外至高补贴40万元。用真实惠免去购房者资金压力。轻松换房置业,让理想生活一步到位!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集结优势资源,打通一条“卖房”→“换房”之路,将房屋评估、交易、看房、首付、贷款、放款等流程简化。专人全程跟进,解决置业者换房成本高、时间长、费用大等问题,助力每一位换房者都能便捷买新房,实现资产的优化与家园的进阶。

置换购房 需求各异

换房置业者千千万,换房置业的痛点万万千,当然,他们在置换购房时的需求也都不相同。

1、旧房子换新房子。老城区旧房屋弊端很大:区域道路狭窄、周边发展空间有限,同时房龄长、设施老旧、物业管理不到位、户型设计不合理,发展新区的新房子就相对有很大优势。

2、小房子换大房子。随着多二孩、三孩时代的到来,孩子长大需要独立的房间,并且随着父母年迈,小房子更换大房子迫在眉睫。

3、工作通勤换房。对于上班族来说,地段和交通肯定要足够方便,经历过早晚高峰的痛苦,动辄1个小时的路程,都想换个距离单位近或者有地铁的房子。

4、教育改善换房。为了让自家小孩读上较好的学校,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教育环境,不少购房者都计划把房子买在离学校更近的地方。

实景图

5、就医改善换房。考虑到家里孩子还小,临近高水平的医院更符合全家的健康需求,换一个能让小孩更便捷体检就医的房子,成了非常必要的需求。

实景图

6、区域发展前景换房。区域的发展及经济增长速度,是影响该区域房价及未来生活的重要因素之一。很多购房者,希望再次置业时,一定买到一个产业发展势能较好的区域。

效果图

7、环境改善换房。好的房子周边配套景观、公园等等,优美的居住环境,往往能给人带来更好的居住感受。

实景图

8、配套改善换房。以前购入的房子商业设施并不完善,逛街购物不方便。置换一个商业配套更加完善成熟房子也很有必要。

理想生活 全优配套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作为实至名归的冰城红盘,以上的置换购房需求通通都能满足!项目踞守自贸区核芯,发展前景可期;临省重点九年一贯制哈17中新校区,购房即入学,预约孩子菁英未来;智轨1号&地铁4号线(规划中)近守,便捷从容出行;紧靠三甲医院哈六院/北京儿童医院黑龙江医院,优质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超2300亩市政公园在侧,约6.08公里松浦支渠相邻,出门即享亲水自然生态;坐享会展、会议、贸易、酒店四大产业中心,持续释放发展“核能”;自身配备大型国际商业综合体与约30万方沉浸式主题商街,可全面满足全家人的休闲、娱乐、购物需求……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入住国博城,即是把悠然还给生活,让理想照进现实!而此时正是置业国博城绝佳窗口期,以旧焕新购房福利不容错过,重磅金喜补贴最高达40万,享哈17中名校学区房,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

惠民首创 旧房焕新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以旧焕新改善家计划”,是基于理解购房者当下的需求痛点,从购房者真实需求出发,以“旧房焕新房”这一真正惠民利民的举措,助力更多购房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这在冰城是前所未见的,也是对于置业模式的探索与为购房者服务的责任意识,赋予一座城市更“新”的美好未来。

未来,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将继续以人为本,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升级好产品与好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