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首届东北亚“创博会”:七大展区 呈现三大亮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0 00:00:00

4月18日,“首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创意设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市新闻发布厅举行。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丹在回答**提问时说,目前本届博览会招展招商工作已全部完成,展览内容精彩纷呈,展会承办呈现出三大亮点。

国内展览内容重点突出创新驱动和创意引领。本届展会设立创意设计产业综合馆、文化产业融合发展馆两大展馆,共设置了哈尔滨市创意设计展区、国内创意设计展区、国际创意设计展区、哈深创意设计双年展、数字文化创意展区、文旅融合创意展区、工艺美术创意展区等七大展区,涵盖数字科技、文旅融合、创意设计、媒体融合、文化消费、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文创、当代艺术、工艺美术等内容,重点组织文化产业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应用参展,展现创新创意助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最新成就和发展趋势。亮点展商有全球性高科技创新企业优必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品外向型创新企业大漠大智控技术、小海洋视觉科技,国博、敦煌、故宫、大英博物馆、“同道大叔”“虎墩小镖师”等知名博物馆及IP文创衍生品等。

海外展览内容突出国际文化交流与文化进出口贸易。本届展会重点邀请东北亚五国,以及海外创意设计产业资源丰富的地区及行业协会组展参展。目前组织了韩国传统文化产业研究所、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蒙古国皮工艺协会、特兰西瓦尼亚大学、印中经济文化促进会、春秋航空公司、巴西中国文化交流协会、德国多特公司、法国觅乐等机构组团参展。其中,来自罗马利亚的特兰西瓦尼亚大学展团,将携创意产业转化成果亮相,并意向与当地高校作交流联动。

本届展会将强化专业服务水平,重点做好展务服务。展会将通过“量身定制”,为参展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市民群众提供个性化、智慧化、针对性的专业服务。布展安排方面,组委会将设立多项专业服务,确保展会科学、绿色、安全、有序。在参观服务、采购洽谈、宣传推介、现场医疗救援、安全巡查等方面,将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

此外,组委会还将利用各种社交平台和云上方式,在展会现场搭建直播厅进行直播活动,进一步提升展示交易实效,扩大展会影响力。

来源:冰城+客户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