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景阳物业:芳菲人间四月天,景阳迎春绽新颜!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2 13:40:22


全员行动 “净”我所能

   进入四月,哈尔滨天气转暖、积雪融化,覆盖在冰雪下的纸屑、垃圾显露出来,一阵阵“恼人”的春风更是卷起一片片枯叶,散落在园区各处。

   为更好的迎接春天,给业主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园区环境,景阳各项目部纷纷开展春季园区清扫活动,全面擦拭庭院灯柱、座椅、游乐设施、垃圾桶等公共设施,并对小区及外围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清理,提升园区环境卫生,消除园区内安全隐患。

   如今小区的绿化景观越来越多,维护绿化的工作也越来越重要。景阳各项目的员工,“扎”进草坪、景观湖、排水口,捧出枯叶,清理碎石,让地面畅快“呼吸”,让小草顺利破土而出。

   春天气温回升,堆积了一整个冬天的积雪慢慢融化,滋养土地的同时,也留下了积压的灰尘和雪水融化的痕迹,道路显得灰头土脸。

    景阳物业保洁员、秩序员各展神通,出力气、上装备,冲刷地面刻不容缓!

除了地面冲洗,景阳物业各项目还对停车场遮阳棚、游乐设施、垃圾桶上污垢等进行清理,消灭园区内卫生死角。

   大扫除后的各个小区,面目一新,空气中也散发着洁净的气息。本次的大扫除活动,物业服务中心秉持着“产品即人品”的企业质量观,给园区业户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景阳服务将继续深入开展园区物业服务品质提升整治,以精致细微的服务,践行企业理想,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