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平房区出台3月份支持企业稳产补助政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7 00:00:00

为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区域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推动工业倍增计划深入实施,日前,平房区正式印发《关于印发2023年3月份支持企业稳产促增长补助政策的通知》。

量大面广的中小工业企业作为工业经济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当前工业平稳增长、培育壮大新动能、确保经济稳定运行的重要抓手。此次出台的新政策将对区内2023年3月份当月产值较上年同期增加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的纳入规模以上统计库的工业企业,一次性给予奖励1万元,且产值每增加100万元,增加奖励1万元。最大程度发挥政策惠企利企的作用,鼓励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为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工作,提高企业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3月13日下午,平房区工信科技局组织召开线上政策宣讲会,介绍新印发的稳产促增长补助政策及省市各项惠企政策,全区近200户规上企业参会。会议就3月份支持企业稳产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明晰企业申报条件,帮助企业快速掌握申报要领,最大限度理解、掌握扶持政策。同时,对“省二十条”“市三十条”关联政策进行了再次解读,会议设置了答疑环节,针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一一分析解答,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惠企政策。

平房区将积极落实惠企政策,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最大限度释放惠企利民政策“含金量”,确保企业用足、用好、用全政策,做到应享尽享、能享快享,推动企业快发展、增效益。

来源:冰城+ 客户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