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3年哈尔滨新区8大重点民生项目 涉及教育、基础设施、智慧医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8 00:00:00

在1月18日闭幕的哈尔滨市松北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由区人大代表投票,选出了2023年哈尔滨新区由人大代表实施监督的8大民生项目,内容涉及教育、基础设施、智慧医疗等。

松北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

计划对哈尔滨市松北区及松北利民开发区既有小区居民用户超期燃气表、自动报警切断装置、自闭阀、燃气软管进行更新改造,共涉及改造用户23万户。

新区风华学校建设项目

总用地面积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089.58平方米,主要建设由中小学教学楼、综合楼、多功能会议室、教辅用房等。

松北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工程

学院路、天元街、利民西二大街、哈肇路等街路车行道、步道板、人行道进行碎修碎补;哈轴路实施结构大修结合补强工程。

松北区智慧执法信息化建设项目(二期)

全力打造治安精密智控数据综合平台。升级改造6个智慧派出所,6个社区智慧警务室。

哈尔滨市松北区“智慧医疗”建设项目

建设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系统、智能语音输入系统,打造人工智能赋能区域医疗服务能力的标杆。

滨水大道下穿东四环排水工程

新建雨水泵站1座,铺设进水管线20米,出水管线515米;改建雨水管线40米;改造现状急流槽1座,修复雨水口48座;清淤现状雨水管线2406米。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七进”项目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走进早夜集市、高校、商超、社区、农村、企业、养老机构,群众现场“你点我检”“你送我检”的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科普惠民行动。

松北区2023年街心公园建设工程

面积约5公顷,建设4个街心公园,栽植树木,建设公园路径。

来源:哈尔滨新区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