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14.76万㎡!松北区融创茂旁两宗新地块出让,总起拍价超9.3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5:32:48

 乐居新媒体 范范 发自哈尔滨  11月25日,经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2个项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NO.2022HTS(G)005地块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以南、宏源街以西、世祥路以北、加油站以东,地块挂牌起始总价59878万元,起拍楼面价3807.57元/㎡,该地块出让用地面积92506㎡,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157260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占地上建筑面积95%-97%,商业及配套公益性服务设施占地上建筑面积3%-5%;容积率≤1.7,该地块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

  NO.2022HTS(G)005项目,按照《关于进一步明确装配式建筑实施范围评价指标和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哈住建【2021】251号文)的规定执行。

松北区土拍预告

  NO.2022HTS(G)006地块位于松北区世祥路以南、世林路以北、德源街以东、宏源街以西位置,地块挂牌起始总价33354万元,起拍楼面价4325.44元/㎡,该地块出让用地面积55079.5㎡,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77111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占地上建筑面积96%-98%,商业及配套公益性服务设施占地上建筑面积2%-4%;容积率≤1.4,该地块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

  NO.2022HTS(G)006项目,按照《关于印发《哈尔滨市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哈住建【2019】188号文)的规定“新建政府投资建筑项目以及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全部采用装配式方式建设;市区范围内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采用装配式建造比例不低于20%”;装配率按照《关于明确我市装配式建筑装配率计算方法的通知》(哈住建【2019】359号)执行。

松北区土拍预告

  根据地图位置显示,以上两宗地块位于松北新区世茂板块内,紧邻哈尔滨融创乐园,宜商宜居,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交通方面,该地块紧邻中源大道、世茂大道等城市主干道路,周边公交线路众多,可乘坐126路、145路、216路等,临近地铁2号线龙川路站、世茂大道站,交通便利。

  教育资源方面,地块紧邻哈尔滨新区花园小学校,哈尔滨市师范附小,哈尔滨市第九中学校(松北校区)等教育资源。

  此外,哈医大四院(松北分院)距地块仅1.2公里路程。

  地块周边在售新盘包括:华润置地萬象府、南益松江春晓、华润置地静安府等。

松北区土拍预告

  NO.2022HTS(G)005地块将于2022年12月29日09时10分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始网上限时竞价。

  NO.2022HTS(G)006地块将于2022年12月29日14时10分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始网上限时竞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