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哈尔滨全力推动储备土地招商工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0 22:09:55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市土地储备中心在市规划展览馆设立哈尔滨市土地储备供应项目招商推介展厅,将土地储备项目具体情况、发展定位、市场开发及相关政策措施等更加直观、立体的展现。通过利用招商展厅作为平台,提供便捷服务,释放政策红利,为企业厚植发展沃土,吸引更多的企业落地发展。

招商展厅的投入与使用意味着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渠道更加畅通,沟通方式更直接、高效、全面。在就“香坊数字冰雪综合体项目”对接时,市土储中心与香坊区招商局对土地供应项目进展情况与招商、落商、服商相关政策给予详细讲解,同时提出将利用产业优惠政策给予企业一定的支持。新淞房地产开发公司及黑龙江天行健体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发出感叹:“在这里感受到了市资源规划局和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展示出干事创业的决心,也期待通过未来合作一起共享哈尔滨发展新机遇,共筑宜居之都”。
招商展厅不但能将项目情况“展出去”,同时还将企业需求“引进来”。通过不定期邀请市、区招商部门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分享项目地块信息,了解当前市场与企业需求,精准施策。针对项目运营模式、开发时序、资金投入等事宜进一步细化研究,确保项目尽早落地。迎难而上,担当尽责,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土地招商工作。
来源: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