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2022哈尔滨黄金周性价比十套排行榜”揭晓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6 19:29:43
摘要
哈尔滨黄金周性价比十套排行榜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乐居买房讯  从哈尔滨新区的松浦板块,到道里区的群力西板块,从香坊乐松商圈到二环会展片区,从道外二环内到哈东板块,2022年哈尔滨楼市“黄金周性价比十套”正式出炉。

  有的总价直降9.5万元,有的89平作出5.4米大开间通透两居;有的首付2万起就能上车城东地标五优洋房住区,有的是120万买道里群力央企保利低密改善现房三居;有的81万也能上车二环内地铁上盖国企两居,有的101万多能拿下二环城芯植物园旁舒适两居;有的购房就送6.8万元家电礼包……

  这十套房背后是哈尔滨楼市十个优质盘,有低密度洋房,品质住宅,优质的园林和高质量的物业。

  这十个优质盘的背后是一批品牌开发商,它们包括:龙创、汇智地产、开发集团、绿城中国、汇龙、新松、保利、中国铁建、万科等等。

  作为普通人一生最重要的投资,买房一定要讲究性价比。性价比的意思是用最少的成本获得最大的收益,或者就是一般人说的“买的值!”,“买到赚到了!”。

  尽管需求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价比,但总有相对同类需求,和相对性价比优劣。

  比如,同样地段,同样面积,价格更便宜,性价比就越高;如果户型更好,开发商还是品牌,周边配套更好,那么性价比无疑就最优了。

  哈尔滨楼盘众多,本次选择的是今年入市新盘,从中精心挑选后得出了性价比十套房,它们是龙创·睦邻、汇智环球金贸城、哈尔滨东方庭园、绿城杨柳郡、汇龙·云景拾里、新松·璟樾宸光、保利天悦二期、中国铁建·江语时代、万科金域悦府、昆仑·时代中心。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由乐居新媒体《面宽》栏目出品,希望能给置业路上的你一些参考和帮助。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黄金周性价比十套

标签: 哈尔滨 性价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