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下飞机无需等待行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上线“包给我”行李门到门服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4 12:38:41
摘要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上线“包给我”行李门到门服务

乐居买房讯  近日,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开通“包给我”全流程行李门到门服务。旅客落地哈尔滨机场后可不用提取行李,享受“门到门”服务。

据介绍,抵达哈尔滨机场的旅客无需等待提取行李便可离开机场,行李由哈尔滨机场地面服务工作人员帮助旅客接收,按旅客要求送到指定地点交付。旅客全程无需接触行李,极大程度节约旅客出行时间以及搬运行李所带来的诸多不便。如遇行李特殊情况时,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与旅客取得联系,并为旅客提供不正常行李的处置工作。在机场地面服务工作人员确认行李完好后会送往指定地点进行交付。目前哈尔滨机场已支持国航、东航、深航、川航、厦航、上航、吉祥航、龙江航、福州航、春秋航、成都航等30余家国内航空公司航线门到门全流程服务。

哈尔滨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旅客可通过微信搜索“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小程序,选择“机场服务”,再选择“行李门到门”,跳转至“包给我”小程序,选择行李门到门服务,根据页面提示,填入相应的信息,提交订单即可。

下一步,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将开通出港旅客“包给我”行李门到门服务,对不方便托运行李,可选择由工作人员上门提取并完成代托运流程,行李将随旅客同机抵达目的地机场,并由工作人员按旅客需求送至指定地点进行交付。

来源: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标签: 哈尔滨 机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