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梳妆展新颜!哈尔滨大剧院周边全方位整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4 07:00:00
摘要
近日,哈尔滨市松北区城市管理和行政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综合整治哈尔滨大剧院及周边环境,提升城区品质,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和自然湿地风光让市民和游客流连忘返。精心梳妆后的大剧院,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像松花江畔盛开的花朵,格外迷人。

近日,哈尔滨市松北区城市管理和行政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综合整治哈尔滨大剧院及周边环境,提升城区品质,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和自然湿地风光让市民和游客流连忘返。精心梳妆后的大剧院,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像松花江畔盛开的花朵,格外迷人。

松北区城管执法局在大剧院现场召开综合整治工作会议,逐区域、逐点位巡查,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从市政设施整修、环卫保洁、灯饰亮化、绿化质量和执法为民五个方面着手整治,并要求加强跟踪督导,确保高效完成。

整修大剧院南广场、售票处前广场、踏步等设施,更换各类碎裂理石板1250余块,显著提升大剧院广场平整度。同时制定养护维修计划,增加巡视周期,力求巡视率达到100%,破损设施自发现起,由规定的24小时内修复完成调整为12小时。

强化大剧院周边机械化清扫和水冲洗作业,全天候巡回梯次保洁。节假日期间增加保洁频次。组织人力精心对各类杆体、箱体、果皮箱、公交站台等进行擦拭。公厕一日四次全面消杀,保持设施完好、干净整洁。

利用人工配合机械设备,开展绿植修枝剪形,保证植物的正常生长兼具美观效果。全面清除草坪中的杂草、落叶、枯枝、白色垃圾及树上漂浮物,加强绿地卫生保洁,确保绿化景观效果。

全方位巡查督办大剧院周边灯饰亮化维护,发现故障立即整改,9月份以来,维修草坪灯12盏、球形灯4盏、射灯13盏、线缆故障8处,亮灯率达到99%,目前,大剧院璀璨夜色景观呈现最佳状态。

松北区城管执法局在大剧院北广场设置执法岗亭,每日8时至17时,执法人员不间断巡视,解决流动摊贩与执法人员“打游击”的问题,保障秩序井然。同时架设起执法人员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变被动执法管理为主动服务,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做到执法为民零距离,大大提高了执法效能。

近年来,松北区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综合环境整治行动,聚力精细化、品质化、人性化管理,全面巩固提升环境质量和水平,使城区更清洁、更有序。下一步,该局将以点带面,以大剧院周边整治行动为切入点,推进全区整体形象再提升,为打造宜居幸福新区贡献力量,为促进哈尔滨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