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松十年 大成之作 荣耀开篇 新松·璟樾宸光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30 17:29:01

盛夏七月,城东板块迎来人居革新的全新纪元!肩负着城市迭新的繁华期许,承载着无限美好的人居理想,7月30日新松·璟樾宸光营销中心如约盛放,不负期待,擎启城东人居生活场景新地标。

汇集主流媒体 新松第七子盛势热启
开放当日,哈尔滨新松众多领导莅临现场,同时哈尔滨各大主流媒体、地产大V以及诸多意向客户汇聚于此,在体验各类潮玩项目的同时,一览新松·璟樾宸光带来的全新生活理念。
在开放仪式中,传化集团相关领导带来精彩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区域发展发现与传化智联科创城的战略规划,随后新松集团相关领导表述了新松十年征程,再塑第七子“新松·璟樾宸光”迭新城东板块的重要战略布局随后,在领导共同进行剪彩仪式后,来宾有序进入营销中心,一睹其风采。

火热潮玩打卡+斯卡拉之夜 嗨动盛夏 燃热全城
  在营销中心内部设置了多项潮玩活动项目,在手作体验区,诸多体验者亲手绘制了璟樾宸光的限量玩偶彩绘现场热闹非凡;在魔方互动区,聚集了小朋友和大朋友的欢声笑语,共同体验着魔方的神奇魔力;在各位参观营销中心的同时,不经意间完成了“集章打卡任务”,顺势来到被美食包围的sunny集市,兑换清凉可口的夏日餐点,在充满趣味的流程中品味可口美食,不亦乐乎。

随后,开放当日晚五点三十分便是斯卡拉之夜星光音乐节,东方斯卡拉文化传媒创始人姜鹏以及顺时针乐团开启现场的激情脉搏,设置多轮劲爆互动抽奖活动,现场将成为一场盛夏之夜酣畅淋漓的全民狂欢!

新松十年第七子 耀启城东新篇    
     新松宏业投资集团2011年满怀热忱进驻冰城,不断与城市美好相融,收获市场口碑。如今第七子落子城东板块,以传化智联科创成为大城基底,塑造“自然无界 繁华无间”的全新生活地标。在配套上紧邻会展商圈、立体路网、第九十中学、团结小学等多所优质学府,更近守天恒山与阿什河景观带,尽享生态悠然大境。项目更自建地标级商业体,以优质配套带动区域繁华兴起,形成全新生活坐标。

城东封面 跨阶洋房住区
新松·璟樾宸光,传承新松各大项目优秀基因,以智慧社区、东方府院、礼序园林、宽奢空间等高阶配置,打造进阶人生的洋房佳境。整体户型规划以舒适、畅享、宽境、高赠送面积等优势,全系户型畅享南北通透、大开间、功能性强等优势,超越空间想象,以科学动线规划,形成建面约75-116㎡低密洋房;建面约75-95㎡阅景高层,全系户型宽舒空间,赋予家庭生活丰润美好。由内而外,重塑人居想象。

新松·璟樾宸光全系样板间同步惊艳亮相,皆展示着项目关于人居尺度的深刻精研。在建面约96㎡户型样板间中,百平内的三房布局已属难得,于此基础上更打造双卧室朝阳、约4米客厅开间的格局,同时做到主卧套房的配置,在功能性与舒适度上做到极致;在建面约116㎡户型样板间中,约7.2米跨度的墅级款厅,更是让进阶洋房的空间享受达到峰值,科学的动线、动静分离的设置,宽奢的功能空间,形成媲美平墅级的高阶产品,致敬每一位丰盈人生的层峰人士。

盛大的开放仪式引领斯卡拉之夜劲爆狂欢,新松第七子对这片城东热土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更传递这新松宏业投资集团的强大实力。新松·璟樾宸光,集萃新松十年优质项目基因,重塑人居想象,筑就城东美好生活新中心,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亲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