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松花江百里生态长廊规划编制研讨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30 11:01:48

    为更好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科学编制哈尔滨市松花江百里生态长廊规划的部署要求,市资源规划局对接中国城市规划研究院专家团队,深入研究、全面部署、开展工作。

    6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军主持召开“松花江百里生态长廊规划编制启动研讨会”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立伟、张建军出席此次会议,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朱子瑜总规划师团队、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园林所及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团队共同参加研讨。

    会上卢军局长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强调规划引领先行,推动生态保护修复,坚持绿色发展的工作理念,邀请编制雄安新区和白洋淀保护区规划的专家加入规划编制团队。宋立伟副局长、张建军副局长从工作任务、团队构成、推进时序方面做了详细部署。中规院、市规划设计院、市勘察测绘院分别就编制松花江百里生态长廊规划项目任务框架进行研讨、对编制重点进行了阐述和交流。会议讨论编制松花江百里长廊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总体规划、明确专家团队构成,形成1+N+X的工作体系,制定详细工作目标和措施。

    松花江百里长廊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将是一个高站位、高水准的规划,在规划统筹引领下,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切实守护好松花江“母亲河”,真正成为“一江穿城过,一岛在江中”的魅力之城。

来源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