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85.95亿元!省教育厅加快推进全省高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5 20:46:28
摘要
24日,全省“2022年百大项目”高校项目建设现场会暨全省高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在黑龙江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全省高校百大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后勤整改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24日,全省“2022年百大项目”高校项目建设现场会暨全省高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在黑龙江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全省高校百大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后勤整改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黑龙江省39所高校共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81个,总投资为85.95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39.4亿元,目前已开工项目67个,已竣工项目5个。23所省属本科院校和8所省属高职院校获批305个后勤整改项目,投资金额为5.59亿元。

会上,全省11所高校主要领导汇报了学校“百大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全面启动全省高校基础设施项目“夏季大会战”。省教育厅将对81个基础设施项目逐一制定进度清单、责任清单,实施全周期闭环式管理,坚持一周一调度、半月一排名,一月一通报,公开亮晒成绩单。

会议强调,全省高校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省高校百大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想,切实抓好高校后勤整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让学生在校园内吃得放心、住得舒心、学得安心。要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廉政建设,切实做实、做细、做好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的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压实责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党政领导靠前指挥,建立专班、形成台账、责任到人。要全力以赴抓开工,紧盯投资抓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81个建设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做好储备,主动对接国家产业导向和项目计划,谋划生成一批新项目,充分利用PPP投融资模式,引进储备一批新项目。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全省77所高校设分会场,各高校主要校领导、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省承担“百大项目”高校主要领导实地考察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百大项目”施工现场,参观了该校装配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和实习实训基地。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