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哈尔滨市住建局对哈尔滨市50家封控小区物业通报表扬、信用加分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19 17:10:55

  乐居新媒体 哈尔滨讯  近日,哈尔滨市物业管理协会发布《关于表彰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经哈尔滨市住建局物业处同意,对哈尔滨市50个封控小区的服务物企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并经市住建局物业处同意,根据《哈尔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这50家物企将予以信用加分。

哈尔滨50家物业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今年初我市开展多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市 600 余家物业服务企业、4 万余名物业一线员工按照 "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 总要求,勇当抗 " 疫 " 逆行者,与防疫部门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对全市数千个物业项目严防死守,牢筑业主家园的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诸多物业人吃住在封闭小区内,坚守岗位,为努力实现全市社会静态化管理做出了积极地努力,也诠释了物业服务行业的价值。

  同时,哈尔滨市物业管理协会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市物业服务行业要以他们为榜样,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筑牢家园防线。

哈尔滨50家物业通报表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