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汇龙·巴黎第九区荣获“2022哈尔滨最值得期待交付楼盘十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4:13:20

  乐居新媒体 哈尔滨讯  2022年3月16日,由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乐居哈尔滨发起,乐居新媒体哈尔滨站承办的“2022哈尔滨最值得期待交付楼盘十强”榜单揭晓。汇龙·巴黎第九区荣获“2022哈尔滨最值得期待交付楼盘十强”。

得期待交付楼盘十强

  汇龙·巴黎第九区位于哈西大街延长线与三环交汇处,项目规划14栋花园洋房、小高层及高层产品,建筑面积约88-128㎡,户型南北通透,一梯两户,采光通风好,功能空间齐全,布局合理。园林设计为五重空间,层层叠水,水晶许愿池,儿童乐园、老人阳光活动场等。小区中心庭院为下沉式艺术广场,广场内有健身会所,儿童娱乐区等室内社交活动空间。欣汇龙物业管理公司作为龙江物业行业的标杆,为汇龙的业主提供66项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汇龙·巴黎第九区项目预计2022年07月30日交付。

  2021年哈尔滨受大环境和疫情反复的影响房地产市场被迫进入盘整期。经历了楼市的跌宕起伏大家对买房的态度愈发谨慎。

  在一大批纯新盘中,率先交房的项目自然是最值得期待的,毕竟,现房和准现房总会给人一份额外的安全感。

  2022年,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推出【发现中国好房子】系列,在第一季“置业首选品牌”之后,重磅推出“2022年度哈尔滨最值得期待交付楼盘评选”,覆盖哈尔滨市2022年待交房楼盘45个。

  另外,乐居新媒体将聚焦楼盘交房日,走进交房现场,为哈尔滨购房者带来各位业主走进新家的最新报道。

  此次评选以线上投票形式开展,线下动员各项目参与投票。3月16日,通过网友票选、媒体及专家意见等综合评定后,“2022哈尔滨最值得期待交付楼盘十强”榜单正式揭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