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哈尔滨市供热营业窗口陆续恢复营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6 13:33:41

  6 日,记者从捷能热电、龙唐群力等多家热企了解到,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 63 号公告的精神,为方便广大用户前往供热公司办理缴费、更名、进户等相关业务,部分热企营业大厅已从 6 日起陆续恢复营业。

  据龙唐群力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位于四方台大道 851 号的营业大厅从 6 日起恢复营业。他提醒来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的用户,在戴好口罩、扫双码(健康码 + 行程码)查验正常、测量体温正常、查验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进入营业大厅,大厅内人数不超过 10 人。进入大厅后按标线指示保持两米以上安全距离,到指定窗口办理业务。办理业务过程中避免不必要的交谈,办理业务后请即刻离开。

  记者从负责松北区供热的捷能热电了解到,该公司综合业务服务大厅和前进市场收费网点,于 6 日起恢复线下缴费业务。该公司的其他窗口收费网点暂缓开放,恢复营业日期另行通知。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均需扫双码且佩戴口罩及 48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该公司负责人提醒辖区热用户,可采用微信公众号的方式,足不出户轻松缴费,也可拨打 4000558999 进行业务咨询和报修。

  捷能热电收费网点地址:

  捷能热电综合业务营业大厅 地址:松北区热源路 373 号 营业时间:8:30-16:00

  前进市场营业网点 地址:松北区世博路 373 号 营业时间:8:30-15:30

  热费咨询电话:88080928、88080355、53647711 客服电话:400-0558-99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