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香坊启动农村主干街路机械化清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4 12:52:16

  在哈成路上,在环卫工人配合下,专业化环卫保洁机械展开梯次作业。目前,哈市香坊区环卫部门启动了农村主干街路机械化清洁新模式,打破了哈市农村主干街路无专业机械精细保洁空白。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重要政务商务通道保洁质量,近日香坊区阿什河流域沟河环境卫生管护中心采取“铲刷”“水冲洗”等专业清扫保洁车辆,展开组合梯次作业方式,投入到对重要管护街路日常保洁工作当中。江南中环路、哈成路等重要路段环境卫生进行精细化清理,其保洁质量、干净标准向城区看齐。

  据环卫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以往的常态保洁工作中,由于没有专业设施设备,农村保洁员只能将街面上的零散垃圾进行拾捡清理,并不能对路面上的细小碎石、尘土及时有效清除。同时,碎石破坏路面结构问题较为突出,人车共行也存在着一定安全风险。针对农村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及附带问题,香坊区阿什河沟河流域管护中心按照区城管局相关工作部署,制定有效措施,对以上重要街路采取先人工保洁,再上铲车配带滚刷清扫,随后由铲车配合自卸车灵活清根收底,最后上“水冲洗”作业……这样一套组合拳下来,农村主干街路卫生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来源:哈尔滨日报

标签: 质量 香坊区 措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