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黑龙江举办生猪行业风险管理培训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2 12:49:15

  为发挥生猪期货市场作用,推动生猪产业健康发展,近日,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多部门举办了 "2022 年黑龙江省生猪行业风险管理专题培训班 "。我省加强大中型生猪养殖企业应用培训,以促进生猪期货锁定市场预期,实现套期保值,对冲养殖亏损风险。

  共同举办培训的部门还包括黑龙江证监局、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商品交易所。培训班通过 " 南华期货 " 远程培训系统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全省各级畜牧兽医部门、生猪产业链企业、金融机构、生猪规模养殖场(户)4000 余人(次)参与培训,共同研讨生猪行业的发展机遇及应对策略。

  培训班上,省农业农村厅有关人员介绍了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若干政策措施》,重点解读了现行生猪产业扶持政策。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哈尔滨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推介了支持生猪产业发展贷款政策。农业农村部猪肉全产业链监测预警有关人员作《中国生猪产业现状及未来展望》主题演讲,分析了猪周期存在的根源、2022 年生猪产业市场形势。

  来源:ZAKER 哈尔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