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丨2022首拍!临空经济区近9万平地块10691万元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4 14:25:24

乐居新媒体 哈尔滨讯  4月14日,哈尔滨土地市场终于迎来了2022年首宗经营性土地成交,位于道里区临空经济区的1宗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以10691万元的成交价,被哈尔滨新榆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底价摘得,成交楼面价760元/㎡。

临空经济区地块成交

  根据资料显示,本次成交宗地的地块编号为NO.2022HT001,宗地位于道里区临空第三大道、太安路、临空第四大道,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用地面积87972㎡,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40755㎡,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容积率不大于1.6,成交价10691万元,成交楼面价760元/㎡,溢价率为0。

临空经济区打响2022土拍第1枪

  据乐居新媒体了解,哈尔滨新榆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4月28日,公司由哈尔滨市道里区财政局100%控股,法定代表人为徐传阳,所属行业为土木工程建筑业,经营范围包含:基础设施工程及土建工程施工管理;组织道里区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的招标;区政府委派的国有资产进行经营及物业管理;从事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法律、法规、国务院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或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或审批文件经营)。

临空经济区地块成交

  据乐居新媒体哈尔滨了解,NO.2022HT001地块地上出让面积84276.63㎡,其中:住宅分摊土地面积60725.83㎡,商业分摊土地面积23550.8㎡。此外,该地块划拨幼儿园、居家养老服务用房、托儿所及公益配套分摊土地面积3695.37㎡。

  同时,该地块规划控详图显示,NO.2022HT001地块限高45米,绿化率不得低于30%,建筑密度不得大于30%,另需配建幼儿园、托幼所、养老服务用房、物业管理用房和5G基站。

临空经济区打响2022土拍第1枪

  根据地图位置显示,NO.2022HT001地块位于临空经济区,靠近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周边多为未开垦土地及村屯。周边覆盖有野狼湖生态风景区、金河公园、太平湖温泉小镇等,最近中小学为希望美通小学校以及林家小学校,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上并不完善,距离最近的公交站为,2公里之外的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公交站,交通出行现阶段并不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