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风天消防提示:注意消防安全,预防火灾发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4 17:28:59

  4 月 3 日 08:30 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火灾诱发因素多,稍有疏忽,极易引发火灾事故。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提醒您,注意消防安全,预防火灾发生。

  1、清明节期间倡导群众采用线下预约限流、线上网络祭扫相结合的文明祭扫方式,减少环境污染,降低火灾风险。

  2、严禁在大风天气使用各类可能引发火灾的火源、火种。

  3、严格控制大风天室外用火行为。在户外吸烟时,千万不可乱扔烟头,防止引发火灾。

  4、各定点医院和隔离场所要加强对本单位耐火等级低的区域的防火巡查、检查。

  5、居民楼院 " 三禁 ": 禁楼道堆放杂物、禁楼道停放电动车、禁管道井堆放杂物。

  6、不要在户外使用明火,焚烧垃圾、烧荒等,避免发生火灾。不要在炉灶、燃气灶旁堆放秸秆、柴草,避免被余火引燃。

  7、大风天气施工时要注意用电安全,油漆、稀料等易燃品应存放在远离火源、阴凉、通风、安全的地方;施工现场应每日打扫,清除木屑、漆垢、残渣等可燃物品。动用明火、电焊等易燃易爆危险劳动作业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

  8、注意室外高空危险物,如广告牌、建筑装饰物,临时搭建设施等要进行检查、加固,防止大风刮断电线。

标签: 天气 消防 施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